爹地媽咪好久都沒有帶我們出去玩了,
這個週末爹地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白白車上照.JPG 
(坐在車上休息的姐姐)

(呵呵~~外面好好看呦~~~)
在車上好無聊ㄛ,結果熊熊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皮死了.JPG 
(跳到後面喇叭上的小熊,後方的車子都被他嚇死了......)


哎呦~~被媽咪罵了..我要趕快下來.....
下不來的熊.JPG 


終於..我們到了苗栗的草莓故鄉~~
看!!我後面那一大片,就是草莓園呦~~
未命名 - 17.jpg


媽咪帶姐姐跟我去跑跑~~
開心的姐弟.JPG 
開心的姐弟2.JPG 


妹妹跟爹地比較懶...坐在一邊看我們跑跑~~~
小凱蒂2.JPG 


呼~~跑跑好累...媽咪我們要喝水水
姐姐先喝.JPG 


那邊有好多草莓..但是媽咪說我們不能吃...
後來爹地又帶我們去一個有賣草莓冰的地方,


疑!!
爹地要去買什麼?....
媽咪勒.JPG


爹地怎模去那麼久....
小凱蒂近照.JPG 


讓我看看爹地在買什麼~~
媽咪怎麼還不回來.JPG




哇~~~~好大的草莓冰!!!

大草莓冰3.JPG


呵呵~~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白白與妹妹2.JPG



媽咪...給人家吃一口嘛.....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媽咪:"你又不能吃..好啦好啦~~給你吃一小口~~"

呼呼...好冰好爽~~~
未命名 - 9.jpg
就這樣~~
我們玩的髒西西, 也吃的髒西西~
今天的草莓之旅真好玩!!
玩得髒西西姐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