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老師開自己的店囉~~
資訊:
Women510資深設計師 吳依霖(小曼)老師團隊預約方式
預約專線:02-2701-2510 預約時間:星期一至五 AM10:00-PM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22號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的一月八號,公主突然好想讓"小曼老師"設計髮型ㄛ,
於是就做了這麼一件失心瘋之舉,
從一月8號打電話預約,排到了九月七號,ㄎㄎ
沒辦法,小曼老師的預約真的就是這麼滿.......

老實說在要去之前,
我就聽聞小曼老師的一些禁忌:
像是預約不能遲到,過腰的長度不剪,...等等,
於是讓我對這位偶像也產生了一些"怕怕"的心....
公主心想:小曼老師不知道會不會很兇很嚴肅,
會不會不讓我有發言的空間勒@@?
那我到底該讓她剪成什麼樣子勒?
要不要設定長度勒?........
公主這八個月來等待的心,就是這麼七上八下的想著的~!

在正式介紹前往EROS剪髮過程之前,
我想先回顧一下我的長髮....@@"

長髮跟著公主太多年了,到底有多久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最後的長髮倩影是在去年的11月,
妹妹回台灣結婚時,照了一張~~~


(真的很長ㄟ,要再有這種長度,可能很難了~~~)
9811.JPG 



隔了一個月,我下定決心要把長髮剪掉,
這也是邁向短髮的第一步~~~
9812.JPG 



其實我頭髮也長滿快的耶,隔了一個月就變長了~
9901.JPG 



今年三月的時候,又修短了些(好像還有順便染髮)~~
9903.JPG 



同樣是三月照的,(這張特別用電棒卷了一下髮尾)
990318.JPG 



兩個月(七月)前照的,這時好像頭髮又長了耶~~
9907.JPG 


剪髮前的最後長度,(一付要留長的樣子, 結果是要剪極短XD)
9908.JPG 


進入主題囉~
預約的當天,公主準時到了EROS,
那天並不是假日,但店裡的人真是有夠多的,
(整間貴婦百貨裡,大概只有這裡人氣鼎沸吧@@")
一進去,因為沒有位子坐(很扯吧),
所以公主先在沙發區等了一會ㄦ,
後來有位子了,於是就定位之後便先去洗頭,
它的洗頭也是日式的,有做簡單的按摩,
但洗頭過程並不長,(大約10幾20分鐘吧)
洗完頭, 我又等了一下子,
當我正在東張西望的時候,
有一個綁著馬尾,帶著膠框眼鏡的女孩突然走到我的後面,
從鏡子裡點頭微笑,對我說:"你好"~
不誇張,我當場居然沒會意過來那就是"小曼老師",
後來她再問我:"今天想要剪怎樣?"
我才恍然大悟,ㄚ!!我的偶像,小曼老師,
本人怎麼那麼瘦那麼漂亮!!
難怪讓我認不出來~~~~

於是我心裡開始猶豫著:我到底要不要讓她剪短勒......
好!豁出去了啦>"<~~

我回她:"老師,我都可以,看你決定!"
小曼說:"那長度呢?"
我:"我不設限,看你覺得怎樣適合我!"(嘴角微笑的,但手在流汗)
這時小曼老師開始看了看我的頭型,又摸一下我的肩膀(骨架),
幾秒鐘後,她說:"我要剪囉!!"
我:"嗯!(仍保持著微笑)"
小曼:"我真的要剪囉!!"
我:"嗯!(比第一次更大聲更堅決)"

就這樣,小曼老師的第一刀下去,接著她專心的剪了一會ㄦ,
助理吹乾稍作整理後,她又再回來做最後的修剪,
完成啦~

公主的極短頭~~~^^
1.jpg 

由於我沒剪過這麼短,難免有些不習慣,
所以我忍不住在小曼老師抹髮蠟做收尾時,
說:小曼老師,這樣會不會很像男生頭ㄚ@@?
小曼:"怎麼會,這很復古又可愛耶"
= ="應該是我自己不習慣吧~~~~


2.jpg 

經過了這幾天,我也漸漸看慣自己的短髮了,
我真的要說,小曼老師真的很厲害,
這顆頭超好整理的,
而且可以變化很多的樣子,
小曼老師一點都不兇也不酷,(她只是很認真)
本人真的好水呦~~~~
不過預約就真的.....等很久~~
(公主排了下一次預約,是明年的五月十三)= =



(這兩張看起來,是有點像小男生耶XD)

3.JPG 
4.JPG 


最後介紹一下它的價位:
小曼老師今年的剪髮價位是:$3000
如果你要燙或是染,
EROS會有另外的燙染師幫你服務,
價位大概是:染-$2500起
燙-$3500起

預約專線:
(02)87862099
11:00~20:00

地址:
台北市松仁路28號3樓305
(BELLA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