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去年才開始騎自行車的,不但如此,我還有著"河濱女孩"的封號(就是永遠只能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舉凡馬路,街道,橋,我都無法克服....)
照理說我這般"肉咖"的角色,之前騎著功學社(T3F)已經算是很高級的了,怎會接觸到布蘭登呢??
話說每週六回民生社區,總在富錦街上看到一家搞不清楚是什麼店的自行車店,從外面看進去,真的好時尚好美,(它便是台灣BROMPTON的代理商)於是....又....,在今年生日,它成為我的生日禮物了~~~
小布是英國手工折疊車,如果不是買剛好有的現車款,從訂車到拿車通常都要等兩~三個月,所以我真正拿到它是在今年的四月中,後來王子也訂了一台,他拿到車是在這個月(七月),
哈~兩台到齊! 終於可以好好的寫個開箱文了~~~~

1.開箱  


我的小布是浪漫的"葡萄紫"色,(也有人說酒紅色)
2.  


哇)))) 很漂亮吧~~
3.  



4.  


我把原廠的坐墊換成這個(BROOKS)!!
5.換坐墊  


聽說這個皮坐墊會隨著使用的時間,跟你的屁屁越來越合ㄛ^^"
6.坐墊  



7.  


這是王子的"英國綠"~
8.綠鈦  


這兩個顏色放在一起實在好搭ㄛ^^
(我的小布叫"張太子",因為跟我姓張,鈦版(音同太),紫色(音同子)~~
9.  


看了很多車友前輩說,新版的腳踏較銳利,為了避免收合時刮傷,所以用彩色毛襪把左踏板穿起來~
(好像雪糕ㄛ^^)
10.穿襪  


買了一個粉紅杯架配張太子!( 浮力森林)
11.杯架  


哈~這可愛的彩色圈圈,你猜的到是什麼嗎?!
12.彩色套  


買了一個"菜籃"(簡易袋)
13.菜籃  


王子的"S BAG" (黃小熊以為是他的包,很開心的坐進去了@@")
14.s bag  


他還買了一個計速計里程的東西~(焦距是故意模的啦=o=)
15.計速器  


綠布換的SR握把~(聽說超級好用ㄛ!!!可惜沒有粉紅色的,不然我也會想換)
16.SR握把  


這個是"提把套"~~我本來也買了一個,但太實用性了,不美,所以我放棄了...@@"
17-18  


剛剛那個彩色圈圈,正解就是:"握把套"~~晤!!~~可愛爆了
19.我的車  



今天拿下HELLO KITTY名牌,換帶"小毛怪"~~
 
20.  



還好車夠大......(不然要換休旅嗎@@?!)
21.放行李箱  



第一次的首航~夜騎!!
22.夜騎  



(專屬小布特有的停車方式)
23.  




24.  


擁有小布的生活多美好^^~~~~~

愛美的人可以個性化的"妝扮它";
愛運動的人可以完全的"操控它";
想搞東搞西的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改造它";
想休閒的人可以輕鬆的"駕馭它";

它還可以當作最佳城市交通工具,最佳旅遊騎乘幫手,

除了美,實用性也很高,難怪每個遇到它的人,都愛它!!~~


哇晤~小布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mpton 小布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