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40815_04295396466  
一直都是蘋果迷...iPhone大概是從3開始用的,就這樣3,3S,4,4S,5,5S....我真的離不開它了!!!
說到iPhone的保護殼,分硬殼,軟殼,上掀皮套,側掀皮套,手機包..等,各有各的優缺點與偏好它的人,以我來說,我大多都是用硬殼,因為軟殼很容易鬆脫,皮套類還要翻來翻去很麻煩,手機包有時接電話一不小心就掉在地上了= =.....
不過雖然我愛用硬殼,但一直有個很困擾我的事(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困擾),就是每當想要把硬殼拔下來時,天ㄚ!!是我的手有問題還是怎樣,真的超難拔的,(我還因此google過:如何拆下iPhone保護硬殼..)如果硬拔有時還會傷到機身或保護貼,為什麼就不能設計好看,實用,有功能性,又方便拆卸的保護殼呢????

cats2  

公主目前使用的手機是iPhone5S,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當初因為5S要出金色版本,所以很多人搶破頭都要為了那一金!但很莞爾的是,拿到金色手機的人,因為太想寶貝它了,又紛紛去買保護殼裝上,於是根本就沒人知道(看到)他用的是傳說中的5S金!!XD
而我呢,也是想要大家都看到我的金色,所以一開始拿到的幾個月,我都只有用手機包,於是...真的有一次,要從手機包裡拿出它時,就那麼不偏不倚的,BINOG!!!掉了.....

說完我悲慘的故事,現在要來看看這次WaKase的產品~
照片 1  

照片 2  
外包裝很簡單,很符合它的品牌形象~


WaKase iPhone5/5S的手機保護殼,主要有四個系列,每個系列又有數種顏色,所以它的外觀訴求是:活潑!鮮艷! 而功能訴求則是:耐摔!耐撞!完美服貼!! 

公主此次拿到的是Pixel系列的紅色~
cats  

這個系列以"極輕極薄"為主,提供手機原始手感~
然後可以看到它的四邊是軟的(抗震TPU邊框),背蓋則是透明的(高強度PC),以設計上來說,它的四個邊邊以及按鍵的地方做的很像玩具積木的感覺,因為設計者是參考90年代流行的八位元遊戲而所發想的,所以在簡單當中,又不失樂趣~

照片 9  
(WaKase logo印記)


之前說到5S金色機背之事,Pixel系列的透明背蓋剛好解決了這個事~
照片 21  


實際裝在手機上~
照片 13  

照片 14  
(側身的精準孔位,讓保護殼與機身完美服貼密合)

照片 15  
(一體成型,完美的包覆
,不鬆脫)

照片 16  
(下方孔位也是,非常的精準!!~)


照片 12  
D.Pixel  
整體來說,Pixel系列在使用上給我的感覺:
@ 裝卸輕鬆方便!-它不像傳統硬殼死都拔不下來,也不會像一般軟殼沒用多久就鬆掉~
@ 與機身的完美結合度!-不論在包覆性孔位的精準度,與機身的密合度都是100%的~
@ 大方簡單的設計!-它沒有花俏,譁眾取寵的樣式與圖案,因為並不想搶了主角的風采!但活潑的線條呈現與鮮艷的色彩,仍讓人感到很討喜!
@ 手機的完美保護!-雖然設計簡單,但耐摔耐撞的功能性仍是有的,不像以往的保護功能殼,要做的厚厚重重的,WaKini的極輕極薄,仍然有完美的保護性!!


順便介紹一下另外三個系列:
Peekaboo系列-一體成型抗震護殼,手感超群
A.Peekaboo  
A  
(這系列的背面很可愛,鏤空的部份是APPLE)


Wakini系列-極輕極薄,提供原始iPhone手感

B.Wakini  
B  
(Wakini系列只有0.1cm厚度,重6g,它的背厚斜角設計可以說是最容易安裝脫卸的一款~)


Shield系列-專為熱愛戶外活動與影視娛樂者設計
C.Shield  
C  
(除了有一層加厚耐衝擊的TPU內襯,它的背後還有影音支架~)


最後附上參考網址:
https://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wakase&qt=product&cid=hp&cl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