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膜文又來囉
這是公主第一次接觸的品牌,聽說面膜也是最新推出的產品(新到官網都還沒上唷~熱騰騰的先跟大家分享)
這家面膜就是滿有名的"天使之吻妝前霜"同一公司,雖然之前市場大多在大陸,但其實它可是正宗的台灣品牌,所以現在回到台灣市場推出上市,大家怎能不多多支持呢!!


此次體驗兩款不同功用的面膜,給每個有不同需求的公主們最細心的呵護,面膜的名稱也很有趣喔~
像是這款先體驗的"白雪公主高效亮白面膜"一聽就知道是有亮白需求的人適用
4  

這款面膜最主要的就是含有美白黃金成分的"光果甘草"~
因為它(光果甘草)在淡斑,抗氧化,抗炎,抗菌,防止皮膚粗糙等,有一定的功能,所以可以期待光透的效果應該也不錯喔
3  


一盒10片裝,趕快取出一片來試用看看囉
2  


在臉洗淨後,打開一片"白雪公主高效亮白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撕去,然後仔細的把面膜敷在臉上..
因為它使用的是"超薄面膜布"(真的很薄很薄),所以我第一次使用時還花了一些功夫才完整敷好ㄟ
後來我感受到它薄透的原因為了更服貼於臉部,也為了使肌膚能夠透氣呼吸
所以女孩們耐心點,輕柔的貼好面膜,順便培養一下耐性(我是說我XD)
5  

6    

約莫15~20分鐘後取下,臉上還好多精華液,這時可以稍微按摩一下,或是用紙巾擦掉後繼續平日保養程序,而我是放著讓它自然吸收到沒有,才繼續其他保養步驟~
7  


第二款是"人魚公主超涵水保濕面膜"
要讓你的肌膚有如置身於海中悠遊自在的美人魚ㄛ~
10  

海洋深層水相信大家都聽過,因為它的獨特性與價值,所以被運用在很多地方上(飲水,養殖,保健食品,製藥,化妝品..等)
而這款人魚公主面膜,所引用的是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洋流深層水,它不但潔淨不受汙染,內含96種礦物質與近百種微量元素,其他營養物質等...不趕緊來敷敷怎麼行阿
9  

8  

同樣是使用好透氣好服貼的"超薄面膜布",(不過我已經用了幾次了,所以越貼越上手囉)
IMG_8300  

(在自然光下)
天ㄚ!!敷完也太水嫩了
我沒想到這效果這麼好,雖然說是人魚保濕,但我覺的也有變白耶!!(有吧有吧)
IMG_8304  


綜合說一下這兩款面膜的用後心得:
魚公主超涵水保濕面膜
我喜歡這款面膜,敷的時候無刺激或不適感,(我是敏感肌)
面膜夠薄夠透夠服貼,敷著不會滑落,(但精華液實在太多,會順著流到脖子ㄛ)
敷完真的很水嫩有感

白雪公主高效亮白面膜
這款面膜我在使用時沒有出現過敏,(不過姐姐用,她有些微的過敏反應,所以敏弱肌自行斟酌使用)
我是屬於黑底的,所以平常沒有特別在意"美白"兩字,但這款面膜使用完,皮膚感覺有變亮ㄛ(追求白雪公主肌的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
面膜裡的精華真的很多,敷完都還可以再用餘料按摩一下全臉,感覺很超值ㄛ~

14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關於其他廠商資訊可以參考這裡奧倫國際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