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ORBIS它們家的產品,因為它們全系列都是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我的敏感肌可以較放心的使用...
今天想要分享在日本超夯超熱銷的"碳酸泡泡"面膜,它不但方便好用,還超適合秋冬季節的,到底為什麼讓它如此熱賣呢??公主要來體驗它的魅力囉...
1  


日本原裝進口的"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裡面主要有:
Keep Bright精華讓肌膚保濕
碳酸泡泡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膠原蛋白彈力感
蜂王漿精華滋潤
2  


所以"活氧亮顏碳酸面膜",豈不是超適合我容易暗沉,疲憊感的肌膚呀!!
我也好想要素顏就能發光喔
4  


哇))我把慕斯泡泡擠在面板上,這僅有10微米的超細緻碳酸慕斯,緊緊地黏在板子上都不會掉下來耶!!
也太綿密了吧!!
5  


使用方式:
1. 確實地搖一搖瓶身
2. 壓頭朝上,取約乒乓球大小於掌心
3. 在臉上抹開,(請避開眼睛,眉毛,嘴巴周圍)
4. 靜待30~60秒
5. 畫圓方式按摩推開
6. 清水沖洗乾淨
7. 進入一般保養程序

敷在臉上時,我覺得有種不知道是微刺感,還是一點點溫熱感(我覺得是因為碳酸),正當我覺得該不會過敏吧???等一分鐘到,我沖洗掉後,臉好舒服好彈潤喔!!沒有過敏,沒有發紅,也沒有起疹子發癢,所以我個人的體驗是,它真的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敏弱肌也可以嘗試
6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彈力泡泡超服貼的,所以在臉上都不怕它會滴下來,同時它也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喔!如果是當成面膜,一週使用2~3次即可(當然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膚況來決定),當面膜使用時,可以敷在臉上2~3分鐘,是官方的建議時間~


(黃光下)
才使用第一次,我覺得使用完有瞬間變透亮的感覺,臉的潤澤感好像也不錯,可能因為促進血液循環,自然新陳代謝也提升了,希望我的好氣色能趕快回來
7  


(自然光源下)
使用四次了,在自然光下的素顏,臉上的光澤度有看見嗎?!好氣色真的回來了耶!!
8  

這個號稱60秒就一掃暗沉與壓力肌的面膜,(尤其是因外在環境或血液循環不良的那種暗沉肌),這款面膜就很適合你喔!!
而且又不浪費時間,輕鬆搞定,連在冬天都不用再怕冷冰冰的面膜而不知道該怎麼敷了~~
想要擁有好氣色,透潤感地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囉~
相關資訊參考: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