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因為想要星空色,所以漂了頭髮嗎?...我最怕漂過後褪掉的顏色,因為原本喜歡的顏色沒有了,褪色後的髮色讓人覺的沒什麼氣質,所以在年前又去了一趟FIN(南京西路23巷5號-1),這次染了什麼顏色呢??....
1  

此次操刀的設計師是好可愛的Renee
這次染的顏色也是跟R討論了很久後才決定的唷!!~
13  


先來看看原本褪掉的髮色~
2  


這次一樣是染了兩色,分為上半部的主色與髮尾的漸層,終於要開始囉~~好期待呀!!!!
3  

這就是Renee,很有耐心又很仔細的設計師,(我很喜歡這次的新髮色,多虧了她的配色建議,真的很謝謝她呢)
4  

整個頭都上完染劑了(跟之前一樣,在上染劑之前,會先噴頭皮隔離在整顆頭上,所以即使我皮膚敏感,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5  

用這個大圓罩加熱一下~~
6  


加熱約末10-15分鐘,在等待它冷卻的同時,我最愛的厚片也烤好了~~(這次點了巧克力與抹茶雙拼,哈!!好怪的顏色組合!!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7  


完成囉!!!~~~~
8  

答案揭曉這次染的顏色是:灰可可+紫羅蘭漸層(突然發現我標題就寫了呀!哈!在賣什麼神秘阿)
9  

在白天的自然光源下,就是一個好漂亮的紫呀!!!!!!
10  

超喜歡這次的新髮色der!!
因為灰可可感覺好有氣質,髮尾的紫又好浪漫 好美!!!
11  

不同的光源與濾鏡下,自拍都變的更有Fu了
12  

來一張前後對照~
感覺差好多!!超開心的完美髮色!!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坐捷運到中山站,(出站一分鐘就可到FIN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