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項產品都有它主推或獨特的優勢,就像今天想要分享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了,我承認我無法抗拒香香的東西,當香水香氛化身為洗髮精,讓人一整天都在撥髮,輕風拂過的瞬間,聞到無法抗拒的迷人香氣,難怪這支商品會成為韓國市佔率第一的品牌,而我此次的體驗品是它在今年3月新推出的味道"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融合南法鄉村和花園的中性淡雅香調,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我這次的體驗分享吧~~
1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30298)

"ELASTINE伊絲婷",是隸屬於LG集團下的美髮專業品牌,今年以韓國女星文采元為新的代言人,推出的新味道特別和法國首席調香師以獨特的九道香合工法,打造出前,中,後三段不同的迷人香味,它的味道讓我躍躍欲試呢!!!
2  


這款洗髮品是無矽靈+草本+香水的洗髮精,在較無負擔下,溫和的清潔頭髮頭皮,同時還擁有時尚淡雅的香氣,這就是此品牌的主要宗旨!
3  


現在來看看這隻產品的主要香味:
前面有說過,這次的香味是特別與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完成,它是以鄉村花園跟中性木質兩者合而為一,所以裡面融合了鈴蘭,茉莉,白麝香,廣藿香等~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4  


潤髮乳同樣也是無添加矽靈,又有三段的持久香味喔~
5  


6  


我真的很愛香香的!!!
王子也很愛聞我的頭髮,他總說:女生就是要香香的呀!!不光是身上,頭髮也很重要!!
這隻產品不但能增加回頭率,原來還能增進情感捏
7  


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透過"香氛持久乳化技術"使得香氣能夠更持久飄散~
8  


洗髮精是透明色~
9  


泡泡滿細緻的~
10  


整體來說,這款新香味的"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有著男生女生都可接受的迷人香味,使用時有種置身花園的浪漫幸福感,使用後的頭髮還滿蓬鬆的,後段的香味我很喜歡,香味的持久度不錯,以一般洗髮品來說,它算是CP值滿高的產品,我個人推薦很適合約會時,想轉換好心情時,都很適合來洗一下喔~~

其他參考資訊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
粉絲團ELASTINE粉絲團
11  


真的好香喔!!!不用擦香水出門也能有致命吸引力啊!!哈哈哈
12  


近期官方有這個母親節的活動可以參加:

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1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