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主想要分享userISM的另一項好商品~
同樣是分效美療,水漾仙跡系列,這是以植物性油脂為主的卸妝乳喔!一起來看開箱體驗吧~

1-1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200ml)
2  
先來說說這項商品的概念:
為了更安全與溫和的卸妝,所以用乳狀的方式,嚴選國際大廠專屬成分,以植萃的力量,大小不同分子,不同極性油脂
多爪卸妝,撥水乳化,把整臉的妝都卸的乾乾淨淨~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是不使用化學合成酯,不使用合成香料的,溫和不刺激,適用於所有膚質,以及全臉可使用~它的多爪卸妝力,不但能深層清潔,還能毛孔清潔,讓皮膚呼吸,同時滋潤不緊繃~
主要成份除了橄欖植物植萃,抗氧化植萃,橄欖酯植物性乳化劑,還有有機水仙麟莖萃取等~全都是嚴選國際大廠的配方
3    

4  


瓶身的部分,是安全穩定的真空瓶器,可以確保內容物的新鮮與安全~
5  


因為官網介紹可卸除全臉的妝, 所以我先在手背上畫上了各式的彩妝品: 粉底液, 眼影,眼線液,睫毛膏,腮紅,口紅...
接著用卸妝菁乳在手背上畫圈按摩(我沒加水,是直接按摩), 等看到彩妝都浮起來時,再用清水乳化,徹底地沖乾淨,
於是就看到右圖,卸得乾乾淨淨,清爽又不乾澀的手背囉~~~
6  


開始來卸妝吧~
我的使用方式:
手乾臉乾的狀況,取適量卸妝菁乳於掌心
雙手摩擦使它稍微溫熱化
接著以畫圓圈的方式在全臉按摩
輕柔的按摩待彩妝浮出後,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7  

8  


體驗的那一週多, 我剛好重感冒, 眼皮還有些過敏, 但"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滿溫和的,沒有讓我感到不適
9  


(黃光源下)
我還沒洗臉只用了卸妝菁乳,但臉已經感覺很乾淨了!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幾個因素:
@能輕鬆卸下臉上彩妝與髒污
@能溫和不刺激的卸妝
@卸完的臉不會乾澀緊繃
@無太多化學添加物造成肌膚負擔
這些"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都做到囉~
10  

參考資料:
userISM靚肌靚
粉絲團Userism 靓肌靚 - 分效美療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11  

整體來說, 水漾的卸妝菁乳真的滿好用的,卸的乾淨又舒服,溫和不刺激~還有一點:
有的乳狀卸妝品需要用化妝棉,反而比較麻煩跟不環保,這瓶卸妝乳只需溫柔的按摩再用水沖淨,同時使用後沒有長粉刺或痘痘(只要確實的用水沖乾淨就不會有這層疑慮),所以我個人對它挺滿意的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卸妝品分享
12-1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