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於自己的黑眼圈耿耿於懷...
雖然有人跟我說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鼻子過敏,但因為我沒有正式看過醫生,自己也不是很確定鼻子到底有沒有過敏,因此繼上次用過"妲己佳人"的眼袋撫平霜後,就一直很想試試他們家的斷黑修護眼霜,(因為比起眼袋的問題,我好像更需要的是黑眼圈的改善....)
1  


與眼袋撫平霜相同的包裝與瓶身,我好期待這次的產品ㄛ
2  
(衛部粧廣字第 10405056 號)


妲己佳人"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
主要成份有:
頂尖純化胜肽專利REGU®-AGE PF,VITAMIN A, K1, ALPAFLOR® SCUTELLARIA AO(黃岑萃取物), 羅馬洋甘菊精萃甜沒藥,非洲木果油等...
3  


"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顏色有點偏乳白色,細緻的質地,聞起來只有一點點奶味,沒有化學香味~
4  


試在手背上,它是屬於比較厚實的乳狀,但十分好推開以及吸收~
5  


看了官網的介紹,這瓶主功能就是在於:黑眼圈,眼周暗沉,以及細紋等,於是我先停用了原本在使用的"眼袋撫平霜",要來認真體驗看看"斷黑修護眼霜"的魅力囉~~~~
6  


我的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在眼周,然後我是用無名指指腹,以"輕拍,按壓"的方式,讓它吸收進去,(因為它好推滋潤度也很夠,所以很快就能吸收進去了)
7  
這四張素顏的情況下,看的出來黑眼圈滿重的吧.....

目前使用的狀況:
收到眼霜至今,實際使用約10日左右,這張照片有化妝,但沒有特別遮瑕,身邊的朋友是覺得我的眼周比較不那麼暗沉了,而我自己是覺得眼周皮膚變的比較水嫩耶,細紋不是不見,但有變的比較不明顯ㄛ!眼睛大的人本來眼周細紋就容易多(我自己這麼覺的),所以變的比較不明顯了,讓我非常有感~
8  


我還會再持續使用下去,所以再給我點時間,給大家看看成果ㄛ~~
9  

相關資訊參考:
妲己佳人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
FB妲己佳人
10  


(後續...)
使用至今三週多,上完底妝的樣子...
IMG_4840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