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戴口罩的習慣嗎?以往我們的印象,流感來或是生病時,才會想到戴上口罩,但其實口罩不是只有特殊時刻才需要戴,居住在城市裡的我,常常都覺得空氣中的污染很嚴重,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排放出來的廢氣,即使我沒有騎機車也覺得該戴上口罩;另外每天坐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密閉式的車廂空氣不流通,保護自己的方式也是戴上口罩;有時偷懶沒化妝出門,也可以戴上口罩偷懶一下XD
所以最早期,我是戴布的口罩,布口罩雖然花色多變漂亮,但真的很悶熱,又需要時常清洗,沒多久後我就改為一般的活性炭口罩,但配戴起來還是不舒服(夏天都覺得呼吸之間有困難,而且妝一定都會沾在口罩上,耳帶的彈性細繩戴久了也讓耳朵超不舒服的...)

IMG_6530  
  

今天想要開箱分享的,就是能屏除我之前煩惱的-3D立體口罩
2  


這個3D立體口罩標榜了幾項特性功能:防塵,除臭,防水,舒適,以及高性能不織布3層構造
3  


我使用的是"L" size,適用於一般成人~
4  


建議適用的地方:醫療院所,學校,工廠,騎車,一般灰塵,花粉飛塵,家裡打掃清潔等....
5  


開箱囉~~(一盒50個)
6  


有發現它跟一般口罩有什麼不同嗎??(還沒打開已經可以看到它的形狀與弧形了..)
7  


還有這兩個大耳朵,有別於以往的彈性繩~
8  


看看它的立體形狀,(每次口罩戴不住也戴不久,其實都是因為太悶呼吸不舒服,所以它解決了這個問題,讓你的口鼻在口罩裡有呼氣吸氣的空間)
9  


兩個大耳朵是專利無痕彈性不織布耳帶
10  


雖然市面上也有長這個樣子的耳帶,但這個是GPF專利彈性不織布,比一般的彈性布要高出一倍,所以久戴也不會不舒服喔!~
11  


戴在耳朵上,非常輕,薄無感,耳後再也不會摩的紅紅的了
12  


另外,它是三層的纖維防護
第一層"潑水層":防止唾液,血液,雨水等污染入侵
第二層"靜電過濾層":吸附大部分細菌,灰塵,粉末
第三層"複合纖維層":質地舒適,同時有吸濕排氣的ES纖維材質,戴起來時鼻腔較舒適
16


我從表面淋水下去,打開來看,裡層真的是乾爽的耶~~
13  


這麼好的品質,當然是來自台灣!
14  


至於配戴著它到底會不會沾到口紅與底妝呢???
15  


以我個人來說,我戴著講話,多多少少還是會沾到一點,但的確比傳統口罩少很多,所以這點可能要因人而異了~
IMG_6525  

整體來說,SUMEASY 3D立體口罩與其他類型口罩的比較:(在此是以一般性防護口罩為主,非防毒,防有害粉塵的專業口罩相比)

  布口罩 平面活性碳口罩 SUMEASY 3D立體口罩
呼吸舒適度 悶熱不透氣 戴久了還是會悶熱 呼吸舒服
耳帶舒適度 鬆緊帶讓耳朵痛 細繩久戴還是會不適 輕薄無感
透氣度 不透氣 3D空間透氣
防水 不防水 看材質 防潑水
親膚與否 親膚 親膚
防護度 有限 一般性防護皆可 三層纖維防護
是否沾黏彩妝 非常容易 容易 些微



整體來說,SUMEASY 3D立體口罩舒服,透氣,可順暢呼吸,耳帶輕薄無感,一般防護性佳,(但要注意!!這不是重複使用的口罩,要記得長時間使用後就要更換囉!!)

順易利SUMEASYSUMEASY
粉絲團Smueasy順易利口罩&鎮洲拖把

IMG_6276  
(沒化妝時的最佳幫手)

1  


同時戴著3D口罩眼鏡,它也不會讓鏡片起霧,這點很讚ㄛ!!!!
IMG_6528  
(坐機車or在市區趴趴走時的自我防護)

以上~~分享給愛惜自己的你囉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