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心得的體驗品,是2010上市的台灣品牌-AVIVA
雖然品牌還算新,但其實整個團隊已經在保養品的專業領域長達23年經歷之久,而我會對它好奇與躍躍欲試,除了它對於成分的要求與安全,該檢驗就檢驗,不該添加就不加,再者它的企業精神是:"有效  安心 平價" (對!!不用懷疑, 是真的很平價!!)
這跟一般女生對化妝品的思維有些落差,我們總以為:專櫃的化妝品越貴好像就越有效,價格越高就越貴婦使用的FU,即使我們都知道專櫃為什麼價位那麼高,羊皮出在羊身上,但還是很難擺脫這種價格=價值的迷思....(價格真的等於價值嗎???平價就不能有好商品嗎???)

所以我來體驗它,AVIVA
(左)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右)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1  


在分享體驗之前,先來看看這兩項商品~~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不是它沒裝滿,是我真真實實的有在試用..)
這瓶化妝水是化妝水+精華液的綜合體,因為它裡面以玫瑰純露作基底,所以有保濕精華液的效果~
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28號)


AVIVA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二入盒裝)
保濕  嫩白 舒緩一次達成~
3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先來試試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4  

這款面膜的主訴求是:保濕亮白,同時曬後肌膚也可以拿來當修復使用~
5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它有三層~
(步驟: 要先把白色霧面的襯布撕下,中間的面膜本體敷於臉上,(這時白色亮面襯布朝外),從額頭往下敷平再把白色亮面襯布撕下~)
6  

(因為要拍照, 所以一直沒貼好.....
7  


生物面膜的質地親膚舒服,也不會像傳統面膜那樣一直滴水..
8  

休息15分鐘吧~~
9  

15分鐘左右取下後,可以直接上保養品,或是不習慣的就用水清洗一下再上~~
(敷完有很保濕水嫩的感覺唷)
10  
面膜看這裡AVIVA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的,所以我拿到後就早晚使用,已經用掉半瓶了...
11  

其實我一開始沒特別去管它的什麼功效,(我以為只是保濕,沒想到還有美白呀!)然後這瓶化妝水剛好陪我經歷了夏,秋這個換季的不穩定時期,(我當中真的有因氣候轉換突發莫名的過敏過,但我沒把它停掉,因為它擦起來還挺舒服的~)
12  

我也沒特別去看過使用說明,(但曾經不小心擦到過眼睛周圍,發現沒怎樣ㄟ)後來發現它真的跟一般化妝水不一樣,它是可以擦全臉的!!!包括眼周喔!!所以使用說明上寫著:清潔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擦拭眼周,頸部...
13  

吸收度算快,味道就淡淡雅雅的,算是種接受度很高,很親膚,很好用的化妝水~~
14  


換季過敏也安然度過囉~~~
使用約一個多月,膚況穩定,不脫皮,無敏感~~(圖為黃光源下)
15  

而且也意外的好透亮~~
16  
這邊有介紹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整體來說,AVIVA果然是平價又好用台灣保養品,在使用的一個多月當中,除了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其他的產品(精華,乳霜)我是搭配原本自己的(可見大家都很溫和,我的膚況維持穩定),這款化妝水用來濕敷效果也不錯,保濕感立即可見~
至於完美極緻生物面膜,我在熬夜過後的隔天使用,感受最深,我敷完後馬上就上妝了,妝感服貼度極佳,也看不出倦容ㄛ!~
IMG_7382  

這就是今天的體驗分享~~
好的台灣品牌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因為不像大品牌可以打廣告,有很多通路,目前官網就是唯一通路了,給大家參考~~)
AVIVAAVIVA be self by self

IMG_7391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