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我因為牙齒牙齦出狀況,所以重新檢視了自己過去數年來,對我的牙齒保健到底有多不盡責....
也因為如此,我重新學習了刷牙的正確方式,原來刷牙最主要是要刷牙齒與牙齦間的接縫,以及牙齒與牙齒間的縫隙,(原來刷牙主要的不是在刷牙齒本身啊!!!真的是誤會大了!!!)因此,除了正確使用牙刷刷牙,牙線牙間刷的輔助清潔也非常重要,每半年還要記得去給牙醫做洗牙,這樣才不會有牙結石與牙齦的細菌病變~

至於牙膏呢?正確的來說,牙膏不是刷牙最重要的一環(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甚至我們如果有正確的刷牙,就算不用牙膏也是OK的,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習慣有牙膏的輔助,讓口腔保有舒服的氣味與感覺,我個人也是,我會在早上的時候使用一點點牙膏當輔助,使一整天有清新好口氣,今天要體驗的阿原牙膏,它的舊款我就用過了,感覺還不錯,這次
要試用的全新添加配方牙膏,裡面除了添加維他命E,還有一些其它的成份,總之就是要日夜清新你的牙齒牙齦的概念~

1  


我此次收到的體驗品是:土薄荷牙膏-強化
它的裡面有薄荷萃取複方土薄荷精油,所以有非常舒服清涼的口感
2  


牙膏口的錫箔密封包裝,保持品質的穩定性~
3  


土薄荷牙膏體呈現透明狀,聞起來有清新的薄荷味~
4  


如同前述,我使用牙膏的習慣是輔助,所以用的量不需多,約一粒黃豆的大小就夠了~
5  


在家大部份我是使用電動牙刷,同樣我用的量很少,(不過這支土薄荷還滿清涼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我刷完口腔清新舒暢)
6
 


有正確的刷牙方式與習慣,才能保有健康的牙齒牙齦,人類的咀嚼功能對我們非常重要,口腔保健永遠不嫌晚,只要細心照顧,牙醫師說就算到很老很老,還是有人可以有健康的牙齒吃任何東西噢!~
阿原的土薄荷牙膏-強化,我覺得跟一般的薄荷牙膏不太一樣,它的薄荷味倒是比較舒服不嗆辣的,同時清新感比較多,用完會有種:好心情的感覺(不誇張!!不相信你可以用用看)
7  


參考資料阿原官網


以上就是今天的體驗分享,大家參考看看囉~~
8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原牙膏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