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對有神秘色彩的東西(舉凡星座啦,占卜啦,宇宙浩瀚的神秘學啦,古埃及文化,甚至到外星人...)特別有興趣,這當中自然也包括塔羅牌這項西洋占卜~
以前看人家會算塔羅占卜總覺得超酷的,雖然有興趣卻又覺得離我好遙遠(光想到那幾十張的牌該怎麼記啊就覺得頭痛!!!),但原來塔羅牌可以不用死背任何一張牌就能輕鬆學會,同時快速上手,真的!!狂想的"塔羅課程",讓我對塔羅牌從陌生到熟悉,從誤解到理解,從沒想過我也有成為塔羅占卜師的一天,也沒想過有一天我能用這項技能來幫助身邊的人以及毛孩~
兩整天的課程中,老師讓我們以自主性的方式認識每一張牌意,以引導式的方法幫助我們圖像記憶,同時每一階段的熟悉後就會有交叉演練,實際操作,更不用說課堂當中老師額外帶領的放鬆專注設定,漸進式放鬆,情緒調整,潛意識的力量,費式黃金呼吸等,讓我們更快上手與輔助進入狀況,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能學習塔羅占卜,更幸運的是遇到一個好的啟蒙老師,狂想塔羅解密課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1-1結業證書  


這位就是狂想塔羅解密課程的陳寬泰老師,老師不光只是在塔羅方面專精,同時也有專研各種潛意識,能量,催眠等等領域,所以上課中真的特別有趣,連我這種不愛上課的人,從早到晚兩個整天,我都完全的專注並享受在課程當中, 吸收了滿滿的能量與能力,然後可以用特別的方式(塔羅占卜)來幫助人....
IMG_2209  


進入課程囉...
拿到我人生第一副塔羅牌,不知怎麼著,異常的興奮耶...
1  


塔羅牌是一種需要專注與放鬆,靠你的心靈去聆聽與領悟牌意的占卜,所以一開始會有一個專注設定的帶領,那也是我們將進入這神秘領域的第一步...
2  


哈!!這是我個人的專屬抽排陣形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推不出漂亮的扇形,就只能推出這種形狀來,(不過老師說:這樣也很有個人特色!!果然老師是正面能量滿滿的達人啊~哈哈)
3  


塔羅牌是由22張大牌56張小牌所組成的,大牌就是由第一張愚者開始的冒險旅程,它有點象徵我們的人生,高高低低,起起落落,但不管遇到什麼,你總是要靠自己走完的不是嗎?!
在認識了每張大牌的牌意後,我突然有一層領悟:原來塔羅牌沒有所謂的絕對好與壞,對與錯,因為一物絕對有一體兩面,就算遇到不好的,不順遂的,也不代表不能改變,反而是更加能提醒自己,要做些修正,做些微調或改變...難怪塔羅牌會說只有三到六個月的期限,因為藉由牌意的提醒,占卜師的洞悉解密,我們可以啟發到困惑者最心靈深處的問題,他們會開始正視問題所在,並加以面對,處理,檢討,然後就會有不同的人生方向與結果產生,這也是我上完狂想塔羅解密課程後,對塔羅牌最大的改觀!
4  


這四落分別是:權杖,聖杯,寶劍,錢幣
也就是組成56張小牌的元素
5  



我在用心體會每一張牌的意涵,同時也期待它將要告訴我們些什麼....
6  



每一階段的學習後, 就是與同學們互相小試身手的時間~
7  


隨著理解的牌張數越多,小試身手也就越發有趣與充滿挑戰!!
8  


不論是解牌還是被解,我喜歡與同學間的互動實習,這是最快的學習方式,實際演練增加彼此的不足與信心!!
9  


老師額外帶領的情緒調整小遊戲,也同樣是我們課程中演練的一環~
老師說:如果遇到困惑,負面情緒多的算牌者時,這樣的互動可以幫助對方,釋放情緒,解除壓力~
10  


常常會看到這個出現在塔羅牌旁邊,因為彩虹卡是充滿正面能量的輔助工具唷!像是我當天抽到這張藍色的卡片,上面寫的話語正是提醒我,或是我所欠缺要注意的,真的滿有趣的~
11彩虹卡  


好開心的課程,得到的比想像中的還多,原來用心靈去上課是這種感覺,滿滿的,有能量的,正向的,有力量的,兩天的狂想塔羅課程結束了,一開始我說道:從陌生到熟悉,從誤解到理解,熟悉的是對塔羅牌的了解與牌意,理解的是塔羅牌與其說它是種算命,不如說它更像是一種心靈諮商,精神輔導,它藉由牌意,占卜師的解說,讓生命中受困惑的人去探討自己的問題,去釋放自己的靈魂,去找尋人生正確的方向,所以解惑的人其實就是困惑者本身,就如同我們的人生,自己要救自己,要不斷修煉,要不斷前進,不管遇到什麼,總能走出一片天,總會有撥雲見日,雨過天晴的一天~~
塔羅牌教我的是:不要畏懼生命中的挑戰!永遠要記得正面與積極的能量!相信自己!主宰人生!
12  


課程結束後,才是真正人生演練的開始~~
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展開,我不斷地幫周招的朋友解惑,幫他們去找尋沒有看到的答案,那些心靈的聲音,我聽到了,塔羅牌聽到了,他自己最後也聽到了...
13  


謝謝每一位對我信任的好友們,朋友們,朋友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充滿自信與能量!
14  
狂想分享會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狂想神秘學狂想神秘學研究社

塔羅牌有興趣又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
覺得自己總有敏銳的氣質有別於一般人的敏感,
只是單純的有興趣各種神秘的領域,
跟Kitty一樣想幫助人想做公益,

如果你是上述的朋友,認真推薦你去狂想看看,你一定會收穫滿滿!心靈滿滿!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