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體驗的是一款歐洲原裝進口,美容護膚沙龍專業配方的護手霜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這支修護美手霜除了能滋潤雙手,還有指緣油的同等功效(這點真的很特別),
保濕防燥,滋養親膚,調理抗裂是它的特研新生沁潤系統~


對我來說,我一直是護手霜不離手(因為富貴手的關係),所以特別愛體驗功能性強的護手產品,雖然我的富貴手包含了體質,氣候,生活習慣等等的因素在裡面,所以徹底的斷根有難度,但至少用到一支好的護手霜,可以減緩我乾裂粗糙的狀況,讓我可以正常的生活不受困擾,這也是此次抱著極大希望來體驗這支產品的心...
2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功效有:強化角質功能,改善乾燥雙手,以及滋養甲面指緣,強化指甲硬度

3  


手背測試: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滋潤,我測試時擠出的大小約一粒花生米,我以為會搞的滿手黏黏的,但沒想到它的吸收度滿快的,滲透力強,稍微用雙手互相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完全沒油膩感,使用後的手變得舒服不乾燥!~
4  


味道的部份:
對我來說覺得滿香的~~~但不是刺鼻的那種,是滿舒服好聞的香味(應該就是甜杏的味道)
5  


來看看我時好時壞的富貴手狀況:
非常的乾燥,(是還沒到龜裂,但看得到明顯的紋路了....)
6  


每天擦,想到就擦,做家事前後擦,還是能有明顯改善的...
7  


指甲與指緣的部份,可以一次擦到,這點真的很方便~~
8  


希望持續下去,手可以變美一點啦....
9  


整體來說: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 滋潤度佳,保濕性高,使用完即刻有感
@ 質地滑順不黏膩,用量不需多,高度滲透
@ 味道舒服不嗆鼻,給你好心情
@ 一支直接護手又護甲,方便好迅速
@ 富貴手,乾燥手,大推!!
(最後一點,我覺得它很大支,感覺可以用很久啦~~~)

10  

以上~~今天的護手品體驗,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