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試KATE的兩樣新品
"密影氣墊眼線筆"+"高顯色映象唇膏RD-2"
1  


密影氣墊眼線筆可粗可細好上手,適合填補睫毛根部,而高顯色映象唇膏之前有試過它的其中三色了,今天再試一個適合上班族使用的色號(RD-2)
2  


這支"密影氣墊眼線筆"跟以往的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3  


說到氣墊,就是它的筆頭是用彈力氣墊筆頭,這樣的筆頭好處就是掌控性高,能夠更穩定的描繪,同時填補睫毛間隙是它的一大強項,再者氣墊筆頭的出水量平均,鮮明顯色,也是這支眼線筆的一大優勢~
4  

5  
密影氣墊眼線筆有兩個色號(濃黑/濃棕)  我拿到的是濃黑(BK-1)

(這個筆頭讓我想到一種自動出水的毛筆耶...難怪會那麼好畫好上手了)
6  


看到它的筆觸彈力了嗎!!還有粗細的掌控也很自如~~~
7  


如果要只畫內眼線,就要把眼皮往上拉,用點的方式把睫毛間隙補滿,而我是喜歡這樣很明顯的感覺,因為我眼睛很圓,所以我會點完縫隙後再描一次~
8  


高顯色映象唇膏RD-2
9  


接著來看看這支飽和顯色,超服貼,微光澤質感的"高顯色映象唇膏"~
10  


RD-2這色號十分適合輕熟女系的上班族使用,<高顯色映象唇膏>是一支介於霧面與亮面之間的低調光澤質感唇膏,裡面有一些保濕的成份(例: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等),非常的滋養唇瓣,擦起來不會乾乾的,有護唇膏的感覺唷~~
11  


"看到什麼色擦上去就是什麼色"~也是"高顯色映象唇膏"的一大特點!!
12  


與之前試的另外三色一起~~
OR-1(偏橘色調)  BE-1(偏裸色調)  RS-2(偏玫瑰紅色調)   RD-2(偏珊瑚色調)
13  



參考資料:KATE官網
粉絲團:KATE Taiwan
14  


以上的KATE新品試妝~~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