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系列,是此次我要體驗的身體頭髮清潔品~
1  


接觸森歐黎漾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先說說我對此品牌的印象與接受度..
首先在氣味的部份,它們家的清潔品都有著女孩們會喜歡的香氣,它不是過度濃郁的那種,而是一種舒爽的草本香氛..
再來是它的質地,洗髮與沐浴露都是透明的質地,它很適合喜歡清爽感的人使用,同時無矽靈,無酒精無色素的添加,中性不刺激,對於像我一樣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起來沒有負擔感..

2  


那麼就依序來看看這次淨透平衡系列的三款商品..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
 480ML
3  


"淨平衡系列",有著24小時控油,淨透平衡的特性,成分的部份,有植萃的添加,洋甘菊的萃取,以及八種胺基酸等,弱酸PH值,適合一般/油性髮質使用
4  


<實際使用>
淨平衡洗髮露有著細緻的泡沫,使用時量不用很多,洋甘菊植萃的香氣讓人神心舒爽,泡沫很容易沖洗,洗後感覺頭皮很清爽,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吹整後頭髮也很蓬鬆ㄛ~~
5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480ML
6  


同樣有著24小時控油淨透平衡的特性,洋甘菊萃取,橄欖果油添加,多重胺基酸補充...等,讓秀髮極緻的修護,也讓髮尾強韌不容易分叉斷裂~
7  


<實際使用>
我的髮況是漂染且燙過,所以平時濕髮後特別的乾澀難梳理,所以我特別將"淨平衡極致護髮素"慢慢的按摩在髮中至髮尾,稍微等待了一下再沖洗,髮尾糾結處瞬間柔順許多~
8  


(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與"極致護髮素"後,再吹整的秀髮,是不是感覺髮質好柔好順好好摸呢~~)
page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  480ML
9  
中性配方的淨平衡沐浴露,不含人工色素,溫和不刺激~


<實際使用>
我好喜歡這次的淨平衡沐浴露,不但味道好聞,泡沫柔細,洗後不會黏黏膩膩,身上有著淡淡的香味,同時珍珠蛋白,洋甘菊萃取,八種胺基酸加玻尿酸
,讓肌膚透亮 澎透!! 
10  
  



這次體驗了SAHOLEA森歐黎漾 的 "淨平衡系列",
整體來說,洗髮露洗時舒爽洗後蓬鬆,護髮素快速滋養,頭髮不糾結,沐浴露好香好好聞,洗後給你澎透肌,同時24小時控油,無多餘化學添加,讓我輕鬆使用,無負擔推薦!!~
11  

 

現在整組還有超可愛的價格!
SAHOLEA
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QpKh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