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由東大博士獨家研發,來自日本洗髮組
美康櫻森洗髮 herb garden草本豐盈洗髮露&護髮露
1  


我承認我一開始想要體驗這組產品純粹是因為看到它寫:
100%天然有機成分,植物萃取精華,無矽靈,修護受損髮等字眼,
再加上我固定都在染燙瞟髮,頭髮的乾燥程度與受損度比正常髮質多,我對於髮品的挑選因而也有一定的標準,像這樣草本,有機的髮品,的確會是我的首選~
2  


現在就來體驗這組含多種有機草本水,以及高效保濕成分的"Herb garden洗髮露"~
3  


它是使用熊本縣南阿蘇產的有機草本水當基底,還有三種保濕成分,10種天然植萃等~
不光受損髮,頭皮油 以及頭皮修護也很棒ㄛ!~
4  


較為水狀的草本豐盈洗髮露,有我喜歡的淡雅香氣~~
5  


輕輕搓揉起泡,泡沫細緻好沖洗~
當下洗完就覺得神輕氣爽,整個頭腦都變輕鬆了~~
6  


"HERB GARDEN草本豐盈護髮露"
7  


同系列的護髮露,同樣有著舒服的味道~
8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潤髮乳或護髮霜一樣,取適量在洗乾淨的濕髮上,然後稍加按摩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9  


實際使用這組草本洗潤組兩週,我覺得它就是一種讓你的身體自然而然去接受,與喜歡的產品,因為天然純淨,讓人沒有負擔與壓力,漸漸的就愛上了它....
10  

目前官網有這個活動:

超值優惠→現在透過此連結訂購,一律享5折,只要790元! 加購護髮露只要750元,先搶先贏!!!

訂購連結點按這裡

其他參考資訊: 美康櫻森FB 
page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