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新莊區新泰路上的髮廊旗鑑店
 七大界髮廊 (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原來跟店家的理念有關!)
FB七大界髮廊新泰店  

先破題po一下這次去七大界完成的項目,我染了今年春夏的流行色:
玫瑰金(Rose Brown)髮色!!
真的是好美的顏色ㄛ!!戀愛般的浪漫氛圍,讓我每天都有粉紅泡泡般的的好心情,髮色隨著光源而變化起舞~~
24  



我目前住在中和板橋的交界處,雖然這家七大界旗艦店位於新莊,但其實從板橋過去超近的,(它就在新莊最熱鬧的新泰路上,以黑色底為色系的招牌外觀,也十分醒目好找!~)
1.外觀  


先來看看它的店內裝潢與感覺...
2  

工業風的天花板,明亮挑高的空間,十分舒服的皮革坐椅,久坐也不會感到疲憊不適~

3  
(坐位區有分一樓跟二樓 ,寬敞舒適)


常常去一些髮廊,它的沖水躺椅看起來很舒服,但實際躺下去整個就是不對勁,不但沒有享受的感覺,還會覺得腰挺著十分難受...

這是七大界髮廊的沖水室,它的躺椅坐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躺在上面沖洗,按摩頭皮,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4  

5  


因為這間店有一項特別的服務品項:頭部的SPA,所以在二樓有一間SPA室,我下次也想體驗看看這區,因為感覺它就是個絕對舒壓的空間啊!!~
6.spa 室  


<七大界髮廊的服務目錄>
7目錄  


8.洗髮目錄  


9  


哇!!好棒ㄛ!!可以邊用頭髮邊吃美食耶!!
這就對了嘛!!每次去不管染髮,燙髮,護髮,往往都要坐上好幾個小時,有這個菜單目錄就不怕挨餓了,頭髮還沒變美之前,心情先美麗起來~~~
10.餐點目錄  


這是我在染髮前的髮色,已經褪的差不多了,頭頂有布丁,髮尾呈現毛燥與泛黃感!(有點慘...~
11.變髮前  
(很可愛的飲料瓶,這也是店家目錄裡所點的飲料ㄛ)


怕等下肚子餓,先看一下要點什麼來吃好....
12.看目錄2  


因為我這次想染的髮色(玫瑰金Rose Brown)是先前就想好的,所以我直接跟設計師溝通後就展開我的變髮之旅...
13.瞟髮  
(我想要的髮色需要先褪色處理)


褪色完畢,開始染我想要的玫瑰金...
14.染髮



等待的空檔,我的肚子可沒閒著~(這裝點心的器皿也太可愛了吧,讓我忍不住問了一句:這是兒童餐嗎XD~~
15.點心



瞟染後的頭髮最需要護髮,這是我這次使用的護髮1-2-3
16.護髮品


17.護髮



完成囉!!~~
18.完成
(髮色因光線而產生視覺效果有所不同)


來看看前後對照圖:

前(before)  後(after)
19  



前(before)  後(after)
20


前(before)  後(after)
21


(市內的白光源下...)
23.室內


(市外的自然光源下...)
IMG 11


(在陽光底下...)
25.陽光下  


在不同的光源下,
我的頭髮表現出不同的髮色⋯
一面有如大地般沈穩
一面如同陽光般閃耀

 

沈穩的那一面其實隱著悲傷
耀眼的那面卻有開朗的本質

我就是這樣
兩種個性兩樣情⋯


玫瑰金髮色  


以上就是這次的變髮!! 附上前往名片參考
26.名片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65號1樓
TEL:
02-2277-97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