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聽過青汁嗎? (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青汁是梅子汁濃縮那類的..
後來搞清楚它裡面是一些植物(蔬果)發酵萃取,我又很怕它的味道會很可怕,所以一直沒嚐試....

今天接觸到由"日藥本舖"獨家販售
- "全日營養"青汁果凍條, 聽說它是蘋果風味的果凍狀,一袋補充,一條一條的攜帶方便,既然都說了吃起來有蘋果口味,那我倒是樂於試試囉~~~
1  


外盒身上寫著:17種類的植物發酵萃取,還有大麥嫩葉萃取物, 有種高效多纖的概念~
2  


(一盒有28條,一天可吃個一~兩)
3  


將外盒身打開,裡面是一條一條的獨立包裝,一次帶個一兩條出門,滿方便的~
4  


坦白說我很少接觸這類的商品,但最近壓力大,又都外食,來點青汁酵素感覺也不錯~
5-1  


它的材質很好撕開,順著有切口的地方,輕輕一撕就開了~
5  


哇)) 裡面真的是果凍耶!!
6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青汁類商品,也太好吃了吧!!! 有蘋果的味道,還混合著其他蔬果酸酸甜甜,我相信這個的接受度普遍大眾一定都很高!!
7  

整體來說,像是吃甜點,果凍般,順便就吃下青汁酵素,重點是還很好吃,一條條攜帶也方便,我很推ㄛ!!

參考資訊 青汁果凍條

cats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