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重要,尤其是現在天氣涼,起床後喝一杯熱熱的滋補系飲品,暖心又暖胃,是我一天活力的開始~~!!
1.JPG
今天要分享的一款全聯就買的到萬歲牌無添加,內含"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的什穀堅果飲~
這款堅果飲是有履歷的,100%無添加有的沒的,是我選定它的最大考量,同時食材天然成分一目了然,有營養價值高的藜麥,還有給我紅潤好氣色紅豆,小小一包就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是現代人早餐,午茶,消夜的最佳良伴!~



除了有紅豆口味,也還有芝麻的選擇~
2.JPG


大夾鍊袋的設計, 保有最佳品質~
3.JPG


每一包裝裡有10小包的堅果飲,(一包就是一杯180cc量),方便攜帶,拿取,不論是帶去公司當下午茶或是出國都很方便ㄛ!~
4.JPG


所有的成份,食材,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還有產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可以查詢,讓產品更透明公開,消費者更安心食用~
5.JPG


6.JPG


因為我喜歡吃原味的東西,所以全天然無加糖的萬歲牌堅果飲十分合我的味,'紅豆藜麥"口味有紅豆的滋養,還有藜麥,穀物的天然風味,直接加熱水就可以當早餐,很適合上班族選用~
7.JPG


我也會帶去公司當下午茶,一方面有滿足感,一方面它沒有什麼負擔,不像垃圾食物,只會造成身體的傷害~~
8.JPG


沖泡方式: 它是可以熱的冰的都能沖泡的,你可以直接加熱(冰)水約180cc, 或是也可用鮮奶沖泡更美味ㄛ
9.JPG


10.JPG


(藜麥芝麻口味也好好喝!!)
11.JPG


12.JPG


這麼好喝又方便的堅果飲,全聯就買得到ㄛ!!~
13.JPG


分享給大家,早餐與午茶宵夜的新選擇~
14.JPG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