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好用的台灣保養品牌!
此次我將完整體驗20 BEAUTY DAY的卸妝清潔,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愛戀奇肌活顏凝萃,以及肌膚喚白濾鏡面膜等,
這組產品除了有保濕不黏膩奇蹟膠囊,還有高濃度藍銅胜肽胜肽修護,所以不論是你想突破保養撞牆期,細紋淡化,還是讓肌膚更,更提亮,看看我的實際開箱分享吧,就知道有多好用囉~~

1.JPG


(這是我前一陣的肌膚狀態)~
在收到這組產品的同時,因為氣候的驟變,所以我正處於酒糟發作期,臉上的肌膚起了小疹,眼周也很乾燥,看得出眼下紋路因而也很明顯,所以我是在酒糟肌穩定之後,開始體驗這組產品的~

2.JPG


首先是洗卸的部份,<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3.jpg


這瓶清潔品是洗卸二合一,同時它還有保濕的功效,也就是說,除了能將臉部清潔乾淨,還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乾乾澀澀的,這類的產品我之前也用過,我覺得20 BEAUTY DAY的確有比它牌在保濕度上更勝一籌~
4.JPG


(卸妝方面)
手乾臉乾的狀態,取適量於臉部,輕輕畫圈按摩的方式把全臉的彩妝,髒汙包覆帶起,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卸妝就完成囉~

5.jpg


(洗臉)
先取適量於手中,加點水搓揉起泡後,再清潔全臉~

6.jpg


清潔完的臉部,有沒有水水潤潤的感覺呢!! 果然不乾澀緊繃,不刺激也不敏感,非常的舒適呢!!
以清潔度,方便性,保濕感,舒服度來說,我都很推它喔!!!

7.JPG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因這支產品主訴求就是保濕修護,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之前~

8.jpg


坦白說,高濃度藍銅胜肽,玻尿酸,美白胜肽,膠原三胜肽..這些都是美膚的聖品,但也要我能用才行,還好使用上無過敏與不適的反應,反而是像水一樣的質地,在我的肌膚穩定度上,發揮了神奇功效~
9.JPG


神奇的藍色水狀,就是藍銅胜肽的顏色~
10.jpg


(同樣無修圖,這時的膚況已比第一張照片時好了~)
11.JPG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膠囊>
這真的是一款奇肌膠囊,它也很適合急救用~

12.jpg


打開夾鍊包裝袋,裡面是像這樣一顆一顆的愛心膠囊~
13.jpg


(使用前的與產品合照)
14.JPG


(這已經是使用過一週後了...
15.jpg
奇肌膠囊可使用於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之後,只要扭開膠囊將精華油擠出後按摩全臉,它吸收很快不油不膩,我自己使用後一週有感~


<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
16.jpg
如果想要更效能的保養,可以一週一~兩次的面膜加強,這款面膜以提亮保濕為主,


面膜紙的材質算是輕膚舒適的,同樣的我在使用上沒有感到刺激敏感,面膜通常不需要敷太久,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了,之後再看自己要不要再擦上乳霜等保養品,以我的習慣,我就稍加按摩吸收,不再擦其他保養品了~
17.jpg


保水度與提亮感真的很不錯呢!!
18.jpg


這一週多的體驗,我除了白天出門前有加擦防曬,其他什麼東西都沒用囉,跟一開始與全組保養品合照的肌膚狀況比,眼見為憑,真的穩定很多!~
19.JPG


附上參考資料給大家~
官網20 BEAUTY DAY
粉絲團20 BEAUTY DAY粉絲團

20.JPG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