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體驗DF美肌醫生的兩項商品 : "亮白C安瓶"  , "玻尿酸動態保溼霜"
雖然我天身黑底,但並不想要黑的黯沉,黑的膚色不均,所以非常想試試這次的亮白C安瓶,它有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一次一瓶,14天密集使用,期待看見透亮感的膚質,同時再搭配新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的保濕霜,24小時無間斷保濕,讓肌膚不只透亮,還能水水嫩嫩!!~

1.jpeg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況膚質: 我是酒糟敏感肌, 目前是在穩定的控制中,而膚色就是黯沉不均,臉上還有一些小斑點, 因為常常容易乾燥脫屑,所以保濕品是最基本的,一年四季都不會少,美白的產品我到是很少使用,因為很怕美白品裡的成分會讓我過敏,(這次的亮白C安瓶到底我能不能使用呢?其實自己也很好奇)
2.jpg



"亮白C安瓶" 1.5ml*14  ($1480)
3.jpeg
三大美白成份的安瓶,分別是指: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因為是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我可以很安心的體驗它~

亮白c安瓶除了有C23light亮白因子,還有五大保濕成分,所以兼具美白又有保溼,讓肌膚的黯沉改善,斑點淡化,還有修護的防禦,保溼鎖水~
4.jpeg

這款安瓶,連續14天為一個週期,一次一瓶,在夜間的保養時使用

安瓶將高濃度完美封存

5.jpeg


6.jpeg


我要來開始我的14天密集亮白體驗!!~
7.jpeg


安瓶的取用方式:
先將安瓶的頂端用手輕彈,使精華液集中在瓶身下半部,再輕輕的折斷安瓶頂端,即可將亮白C的精華液倒出使用~

8.jpeg


9.jpeg


其實一瓶的C安瓶容量滿多的,我擦完整張臉,連脖子都擦了,還有好多,所以我就會在局部(比如說斑點)在意的部位,再加強使用一次,輕輕按摩讓精華液慢慢吸收~~
10.jpeg



素顏的膚況,最能看出我的膚色有多麼的不均ㄚ!!!
11.jpg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50ml ($1280)
12.jpeg
這款保濕霜,顧名思義裡面有Bio D動態保濕因子,除了能改善乾燥現象(我最需要的),成分單純,安全性高,補水,鎖水,儲水,活水,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既然是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我就在早晚都有用它ㄛ!!早上是在精華液之後,防曬之前,晚上則是亮白C安瓶之後使用~
13.jpeg

14.jpeg
無添加任何增稠劑,裡面都是高濃渡的玻尿酸基底,使用起來無負擔~

瓶身是軟管狀,它有非常方便使用的壓頭,它可以讓手不會直接接觸到保濕霜而汙染整瓶
15.jpeg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的質地是白色濃郁水感,使用在肌膚上舒服極了~
16.jpeg


目前使用兩項產品差不多一週了,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肌膚的穩定保溼感是最明顯的感受,而我易敏感的肌膚也在穩定狀況內,所以我很滿意呢!
我準備持續的使用下去,也期待它的亮白感呈現唷!!

17.jpg



參考資料: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
DF美肌醫生粉專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