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是個不吃早餐無法啟動一天的人!~~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接觸到的早餐穀物<萬歲牌堅穀力>, 堅果加穀物, 除了好吃方便,還給你滿滿好活力,來看看今天的分享~~
1.JPG,


我拿到的是"巧克力杏仁"與"蜂蜜椰香"兩種不同口味!~
2.JPG


以往我們常接觸到的早餐玉米片,比較沒有保留穀物與食材的原型跟營養,也不一定會有添加堅果跟果乾,所以這是我覺得堅穀力最大的不同喔!!
3.JPG


活力早餐除了加牛奶好吃,也可以加在優格,甜點,沙拉裡,美味健康,口感也佳!!
4.JPG


以這個“蜂蜜椰香”的口味來說, 成分表裡清楚寫了它有哪些穀物,也有安心履歷可以掃描查詢
5.JPG

6.JPG


今天加在自己做的優格裡吃,除了有杏仁片,燕麥片等的口感,還有南瓜子,椰子絲,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十分的爽口清甜~
7.JPG


另一款”巧克力杏仁“的口味,我超愛的!!
8.JPG


我最喜歡的食用方式是加入鮮奶唷!!(它不像麥片,稍微泡久了一點就軟化掉了)
堅穀力一直吃到最後,口感都還在唷!
9.JPG


此外這個包裝是夾鏈袋設計, 方便取拿與保存產品新鮮度!
10.JPG


下午茶也很適合喔!!不怕會發胖又有飽足跟營養~
11.JPG


12.JPG


除了上述(加牛奶,優格,沙拉)的食用方式, 您還可以試試加在蛋糕,布丁,冰淇淋上,
自己做餅乾跟麵包時也可以當作食材唷!
分享給大家~~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萬歲牌 堅穀力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