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特別的餐盒"1D低醣纖卡餐盒"
1.jpeg
(這個餐盒主要是針對想要減重的族群所設計的,因為每份餐盒的熱量都控制在500卡以內,同時採用低醣,低鹽,優質蛋白烹煮,兼具美味,營養與體重的控制~

來說說這次我會想嚐試"照料理機能性調理餐盒"的原因~
最近想要認真的控制一下放肆的體重,但要怎麼吃才能吃的飽吃的好又不讓熱量超標呢?
我看到這家是以健康營養,低GI,飲食調理為主的機能性調理餐盒,再加上有營養師量身規劃,似乎十分符合我的需求,那麼就來看看此次的體驗開箱吧~~
2.jpeg


上網了解了一下,發現其實"照料理"本來就有針對各種特殊需要的族群在設計餐盒,(像是化療的癌友,術後調理的人,三高或糖尿病患者等.)所以它的品質是絕對可以放心的,而除了那些族群之外,現代人生活緊張忙錄,要每天自己在家煮並不容易,更何況還要顧慮到營養均衡的問題,所以它的出現,是照顧到了所有想要好好吃飯,愛護自己的現代人!~
3.jpeg


如果是住在北北基,它的餐盒配送是北北基每日新鮮現做, 但因為我是在桃園,所以是以冷藏宅配的方式寄送,一次兩餐~
4.jpeg


5.jpeg


標榜輕食無負擔,好奇裡面究竟長什麼樣呢?...
6.jpeg


哇)!! 也太豐富的菜色!!  足量多色蔬菜,給足一整天的活力!~
7.jpeg
(以上是一次收到的兩個餐盒,兩個餐盒的菜色是完全不一樣的)

先看看第一個餐盒:
它的便當都是兩層的,上層有四格菜,小黃瓜,茄子,豆腐,青菜,
下層是主食地瓜,以及雞肉,配菜等
8.jpeg


第二個餐盒:
上層是苦瓜,豆乾,青菜,蘑菇煎蛋,
下層是主食米飯,烤雞肉,配菜等
9.jpeg


相信很多人會怕低鹽低醣少油的料理,是否沒有味道?
我本來就吃的比較清淡,所以這個餐盒是滿符合我的胃口,再加上因為菜色種類多,顏色豐富,所以滿刺激食慾的,
份量也十分足夠,吃的飽又沒有負擔喔~
10.jpg


順便介紹一下"照料理"的訂購方式給大家:

1. 你可以下載"全家行動購"app, 在裡面搜尋"照料理健康餐盒",就可以找到它囉~~
11app訂.jpg


2. 你可以上它的官網,進去裡面的訂購頁面,選定你要的種類餐盒
12網路訂購1.jpg


再填妥付款資料與配送地址,就可以囉~~~
13網路訂購2.jpg












參考資料:
官網  照料理
FB粉專奇力愛照料理
訂購網址 網路訂購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