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驗分享品是這個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
(其實我注意這瓶很久了,因為之前就有在電視購物上看到過,我對它超超超級生火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能親身體驗,真的非常開心ㄚ!)
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456號

在實際試用之前,先來看看為什麼它讓我這麼生火.....
這瓶法國的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主成份是珍貴的"岡維拉玫瑰",由於這種玫瑰它的抗氧化力是其他玫瑰的40倍以上,同時還含有400多種活性因子與8種其他玫瑰沒有的青春分子,所以真正逆齡無疑呀!!
2  


堪稱全方位的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臉上的三大煩腦:皺紋,斑點,暗沉一次掃除!!除此之外它還可以使用於全身ㄛ!!!(護髮,按摩,薰香,泡澡,護膚...全都適用)
3  


試 用

滴管的設計,方便取用~
(我覺得這款玫瑰精粹質地是比較水的,較清爽的,雖然叫作"油",但並不會油膩不舒服,反而因為非常親膚,所以使用後沒有黏膩感)
4  


質 地

在手背上試用它一滴下來就像水一樣滑落,在手背上稍加按摩一下吸收度很快,感覺肌膚好水嫩ㄛ,很奇妙的感覺,擦的是油,但卻是很保濕,摸起來的觸感都不同了...
5  


味 道
這瓶的味道我很推!!因為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玫瑰香味的人,以往有添加玫瑰味的香水或乳液,我都會直接"跳過",但這瓶的味道真的出奇的好聞!!大眾的接受度應該會很高,不管喜不喜歡香味的人都會覺得聞起來 很 舒 服~~
6  


使 用
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其實是它根本沒什麼設限,像我拿到至今約一週,我是早晚洗臉後,就直接擦於全臉與頸部了(眼周也可),然後如果之後想再擦乳液也是可以,因為玫瑰精粹油也是很好的保養前導劑,或是早上化妝前,也可以使用一些些再畫底妝,底妝一整天都很服貼唷~
7  


很奇怪吧~~擦反而不容易出油,最近的氣候忽冷忽熱,冬天不太像冬天,但有時又早晚溫差極大,但以我個人來說,這一週來我的膚況到是滿穩定的,沒有過敏,沒有起疹,沒有脫皮,(我是敏感肌)
8  


前面有提到,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是一瓶可以從頭使用到腳,全方位的滋養油,所以它的其他用法,像是:
也是按摩油
也是薰香精油
滴幾滴泡澡
加在保養品裡使用
加在身體乳裡使用
加在護髮產品裡使用


像是我燙染後容易毛燥的髮尾,我是直接奢華的使用(取幾滴在手上,然後稍微用手指溫熱一下,再邊搓揉邊按摩的方式擦於髮尾)髮質瞬間提升,髮尾柔順有光澤,同時還有著淡雅的玫瑰香味,真是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呢
9  


這麼好用的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怎麼能不推薦給你呢!!!
10  


以上就是今天體驗分享的法國玫瑰精粹油,我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還沒機會拿它來泡澡,除此之外,它的各種使用方式我幾乎都試了,以玫瑰性質的產品來說,它算是CP值滿高的保養品,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11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