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一直是我滿喜歡的彩妝品牌之一,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討論度頗高的"柔紗潤澤粉底LX"與6月剛出的"緋色光燦唇膏"
1  


這次的粉底色號是MN10(屬於偏白),
唇膏則是11號乾燥玫瑰
2  


先來看看標榜不顯唇紋,不挑膚色的"緋色光燦唇膏"
這個"11號乾燥玫瑰"的顏色滿美的耶,(不過在我手背上不太明顯,等下在唇上的表現非常令我驚豔!)
3  


哇!!是不是超滋潤,超顯色,光澤感無敵!!
我超愛這支唇膏的!!它整個打亮了氣色,自然的水潤感就像天生的一樣,顏色在唇上的表現也非常完美,怎麼會這麼啾C感呀!!!
4  


原來這支唇膏有兩種特別的原理:
分別是"肌調色彩理論"與"雙層顯色原理",它可帶出雙唇原本的顏色,然後又有著一層水潤的光澤膜,
如此一來,唇紋變淡了,唇色變亮了,含水度滋潤感也出來了~~
5  


再來看看柔紗潤澤粉底LX SPF32 PA+++(MN10)
6  
(它的外盒身非常美~~)


這款粉餅以遮瑕度優,保濕,以及奶油光澤為主要訴求點~
7  


(MN10的色號是偏白的,所以我在手背上試色會稍顯過白)
這款粉餅真的滿有柔焦效果的,妝感也很服貼,不會過乾脫屑,可以有效於快速完妝~
8  


柔紗潤澤粉底LX的幾項特色:
@ 有個"多層構造粉球體"提亮,防脫妝,避暗沉
@ "智慧型絲絨粉球體"服貼,嫩滑
@ 柔膚配方凝露質地,更密著
@ 7種植物萃取潤澤,不乾燥

9  



整體完妝照:

(白光下的樣子..)
10  


(自然光下的樣子...)
11  


參考資訊: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參考資料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參考資料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