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記得排了多久期待至極的”杜莉德老師約訪”,終於到來~
為了怕地點不熟,路癡的把跋會找很久,所以儘管我們預訂的訪談時間是下午三點十五,一家五口卻是中午一點左右就出發了
~

   
果然,路癡的把跋繞了一下路,好在還是有在預訂時間之前便到達目的地,它是位於三芝的一個叫”楓愛林”的山莊,在我們之前,已經有兩三組小朋友在排隊了,於是我們約莫等了2-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


   
帶著三小進去坐在榻榻米墊上,老師先確認了一下三小的名子,然後我看老師的表情似乎在聽什麼,
於是我先問老師:”他們有在講話嗎?

杜老師:”沒有,他們現在都沒有講話
”~
ㄟ…怎會這樣@@”~

此時只看到那沒用的小兒子,從頭到尾都在滿場跑,

於是老師還特別把小熊抱起來,問他:”你怎麼這麼皮!!”

小熊居然還是一副皮樣,在老師身上跳來跳去~

我想,不管了,先把預先準備的題目本拿出來問老師好了~

我:”老師,小小白以前是個乖小孩,但自從生了兩個小的沒多久,就開始脾氣變壞,每次我要碰她的手或臉她還會兇我,到底是什麼讓她變成這樣呢?”

杜老師聽完停了幾秒,就突然說:”她是不是還有別的小孩?”

天ㄚ~我被這無預警的問題給嚇到,因為連我都快不記得這件事了,正確的說法是:小小白難產,死了一個baby的事,我都刻意將它遺忘,就好像小小白從頭到尾都只有懷兩個baby似的~

於是我告訴老師那一段難產的事,沒想到老師開始說:
”我還有一隻狗”、
所以我心情不好”、”因為我在找他”~


我聽完好難過,難道白白是在怪我嗎?!

老師接著解釋,白白是以為我把狗送走,她生完就一直在找第三隻狗,所以才會對我誤會,開始兇我~

老師又補一句
:”我找他找的好辛苦”~

我聽了更難過了,三年了,白白找小baby找了三年,,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於是老師說:以後你要常常告訴她,小baby已經變小天使的事,多講幾次,她就會懂,也就不會再生氣了~~

就在我這個媽難過的要命的時候,看到黃小熊仍是給我滿場趴趴走,我問老師:黃小熊還是沒講話嗎?
老師:”沒有!~他什麼也沒說”

接著我又問了幾件瑣碎的事,
像是
~
“他們三個誰是老大?
” 
杜老師:”一般來說是小小白,但有的時候小熊也會去爭當老大


 

我們帶他們出門坐車時,他們會愛亂叫,是什麼意思呢?
杜老師:”應該都是定點的時候吧! 其實他們是無意義的叫,沒有要幹麻!


“他們喜歡去現在洗澡澡的地方嗎

杜老師:”喜歡ㄚ~他們覺得都不錯!



就在我跟老師對話時,老師突然說:”凱蒂說她都被欺負!

ㄚ~對呀!她哥哥真的都會欺負她,(可憐的妹妹
)

既然說到了頑皮的小熊,我就順便問了老師:”小熊都會故意在沙發上尿尿ㄟ,是為什麼ㄚ?

杜老師:”他是在佔地盤!


我說:”所以是沒辦法改變他囉?

杜老師:”對!講了也沒用
~”

杜老師接著說:”凱蒂說他講不聽的啦
!!”
噗~~小凱蒂還真了她哥ㄟ

 

接著小凱蒂還說:”媽媽跟爸爸對我很好很愛我!” “我最乖、最聽話“~
真不虧是我們最疼的小女兒,她也感受到我們很愛她,真貼心
~

最後我問老師:”他們快樂嗎?”

杜老師:”當然!

我:”那他們喜歡待在家裡嗎?

杜老師:”他們很愛乾淨,所以其實很喜歡家,也喜歡待在家裡”

我:”所以不常出門也沒關係囉?
杜老師:”對~他們愛在家!”

那老師,他們三個現在健康嗎?

老師:”恩~他們三個都很健康!”

恩~其實這是我今天最在乎的答案,就是他們快樂與健康!

老師,他們還有再講話嗎?
杜老師:”沒有了,他們都沒講話了
~”

於是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訪談
這個特別的經歷,謝謝杜莉德老師!~

也希望從今天起,白白會慢慢化解心結,變回從前那個乖小孩~

小凱蒂,把跋馬麻會繼續的疼你愛你,希望哥哥少欺負你一點~

至於那個敗家子!

別提了!!

平常那麼多話,到了那邊居然一句也不說,

真是氣死他爸跟我!!.....

 


4b24f50838ab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