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1),看著天氣不錯,行程安排也無外出,
所以決定帶著"小熊"去上班~
記得上一次跟著去上班的好像是凱蒂妹妹,
凱蒂那次由於膽子小,又憋尿,
結果中午帶她去吃飯時她居然給我"尿褲子"= ="
真是壞了"凱蒂小乖乖"的名號,

到了公司,小熊先開心的跑了幾圈,跟叔叔阿姨們打招呼,
然後喝了點水水, 又乖乖的在尿布墊上尿了尿 ,
接著我這個媽要開始忙工作囉~


把小熊小帥放到椅子上要他乖乖的別吵
2.jpg 



小熊:"馬麻,椅子有點高ㄟ,我怕怕的...."
(有看到電話旁邊的那張大頭照嗎?那是熊熊三個月時的baby照呦XDDD)
1.jpg 




開啟我的sony小電腦,
大小好適合熊熊ㄛ~
熊熊,要認真上班呦!!!
6.jpg 



一整天下來熊熊都算是個乖寶寶~
只是下午有客戶來,熊熊居然叫了兩聲 ,
唉呀~熊熊你這樣會被老闆罵的啦.....
熊熊:"媽咪, 我只是在打招呼呀!"
3.jpg 



馬麻:"熊熊今天上班辛不辛苦呀?"
其實他已經很努力了, 因為坐在椅子上一整個下午,
即使馬麻都看出他已經坐不住了,
熊熊還是忍耐著不吵馬麻,
馬麻:"熊熊, 你今天表現的很好呦~~"


小熊:"馬麻,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呀?"
馬麻:"...................................."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