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養狗狗的人,都覺得要拍到狗狗的精彩照片不太容易,
因為他們很難受控制,
所以寵物與小孩的拍照難度一向是並列最高的,
坊間甚至還有專門幫寵物拍照的攝影工作室呢~

公主很佩服那些攝影師,
因為我只會拍我們家的三小,
而且三小愛照相,配合度高,
有一半是他們遺傳到了狗祖父愛表演的基因,
另一半則是他們從小就被我們當麻豆照不停,
所以早就習慣了我給他們的指令了~~

今天當麻豆的是小兒子-"黃小熊"~
他是個愛搞憂鬱的少年,
公主將這一系列照,稱作"少年小熊的煩腦"~
共11張,請大家欣賞......



凝視
馬麻你看得到我眼中的blue嗎....
大頭照.JPG 




回眸
不要再叫我了,我今天心情不好......
回眸2.JPG 




堅定
恩!!拍完照我一定要馬麻賞我一根潔牙骨!~
我帥嗎.jpg 




我又做壞事惹把拔生氣了...
怯.jpg 



沉思
詩人總是多愁善感的.....
思.jpg 



專注
噓..我在專心看馬麻幫我準備的大餐....
側臉.JPG 




我想要看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7望.jpg 




我在想念我的小灰,我的Genie姐姐,......
8想.JPG 




這是我的"馬弟",你們不可以碰ㄛ~~
9伴.JPG 




嘿嘿嘿...陷害妹妹得逞~~~
10賊.JPG 



靦腆
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會害羞~~
11靦腆.jpg 



最後分享一下寵物拍攝的小技巧:
1. 若是想拍靜態照,最理想的環境是自家,
因為那是他們最熟悉的地方,不會讓他們緊張與不安

2. 一個人拍攝,可請另一位家人在拍照者後面,
拿著食物吸引寵物目光與注意力

3. 可使用相機的"連拍"功能,這樣可以較容易
捕捉到想要的表情與畫面

4. 不要使用閃光燈,那會讓寵物覺得不舒服
(聽說閃光燈也會傷害寵物眼睛)

5. 有時在寵物不經意的情況下被拍的照片,
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ㄛ,因為那會是最真最自然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