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  

位在永康街18號的""Eating Time"!!
是家近一年來挺紅的美式餐廳,從外觀的玻璃屋,就十分的吸引人,
某個下著雨的平日晚上,我們走進了這家餐廳.......


一進門就看到這盞很美的水晶燈吊在玻璃屋上,
店內的裝潢也很美,看得出來花了不少心血在裝潢上面~
BLOG2  



BLOG3  


要點餐囉~
看看吃什麼好呢^^
BLOG4  



先來一個"雞肉凱撒沙拉"~
公主最愛凱撒沙拉,到哪都想點,吃到不好吃的還會生氣,
Eating Time的凱撒沙拉算是好吃的,
味道對,生菜新鮮,幸福感up up~
  BLOG5


這是"BBQ牛肉漢堡"~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呀!!!
咬下去還有肉汁噴出來的感覺,味道也很好,實在是太正點了!!
BLOG6  


這是我點的"法式土司早餐"~
蛋一看就知道是用比較好的蛋,法式土司好香好好吃,
公主從小就愛吃美式餐點,麵包都可以算主食了,
這家餐點真的很合我的味ㄦ,吃的好開心呀XD
BLOG7  


"原味葡汀"(Poutine)~
當天因為吃的太飽了,相較之下,已經沒有多餘的胃與心情吃薯條了啦>"<~
BLOG8  


這是王子加價選配的"玉米濃湯"~
這是當日唯一覺得的失敗品!!
(可能是煮過頭了,這湯濃稠的有點想反胃,但後來跟餐廳反應後,立即更換了新的一碗,喝起來就好些些~~)
BLOG9  


有一點特別提一下的:
這家餐廳的附餐飲料是可以一直續的呦!!~~^^
像我點的是可樂,它會一次拿一罐來,隨便你要喝幾罐啦,感覺不錯!!
BLOG10  


我們的帳單~
三人吃了$1,254   不是便宜的店,但東西真的好吃!!
BLOG11  


整體說一下公主對這家餐廳的感覺~
@餐點真的很好吃,(至少我們點的是這樣)

@用餐環境滿漂亮的(很適合拍拍照),但座位設計有些怪怪的,方桌座位很正常;另一區半圓型的沙發座,進出都不方便,太胖的人也坐不進去....

@服務:當日店內有位非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人員(可能是店長),不但推薦的餐點好吃,感覺也很會公關,...但其他的服務人員就不太ok,一問三不知,或許是新來的吧~~

@當日因為是平日晚上用餐,且天候還不佳,所以店內沒有客滿,也不需要訂位,但假日呢?假日是否好訂位呢,需要等位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價位:雖然不算便宜,但現在坊間太流行類似的"早午餐"餐廳了,也都不見得便宜,也沒這家好吃,所以我還是會推這家!



希望這家餐廳能持續它美味的品質,提昇它服務的素質,
以上~大家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