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與jiang  
有的時候人生很奇妙,你以為你絕不會碰的事物,時間到了它自然會來找你~
你以為你永遠學不會的東西,其實你早就會只是你不知道~
別人看似習以為常的事情,對你可能是項極大的挑戰,
戰勝了它你的成就感與喜悅是旁人無法體會~

我與我的"小折人生"就是這樣的感覺!!!~~~
連過馬路都有問題的我,不會騎機車,自行車,不會開車的我,
對海邊運動很著迷但對其它戶外運動一竅不通的我.......
現在卻愛死這項運動了~
看著天氣好就期待著騎它去河濱大冒險,遇到颱風天就盼望著水門能快點開,
從完全不會,用錯誤的方式騎著它,邊騎邊晃動著手把,雙手臂緊張到抽筋疼痛,
這些都過去了~~~我終於能好好的駕馭它,
就算需要騎到馬路上時我也不再需要下車"用牽的",
我能享受騎著它時的風速感,看著遠方景色的悠哉感,
小折世界是如此美好,我開始幻想著有一天能騎著它去環島.......


先來介紹我與王子各自人生中的第一台小折~~

它是BoBo
DOHAN:Mup24(是絕版款ㄛ)
本來這台是我要騎的,但因為它是絕版款,王子很寶貝它,所以我們就互換了~
BOBO5  
這台車的優點是:
收起來滿小的,騎起來非常輕鬆自在,是一款非常休閒款的小折!!


因為愛它,所以帶它去給警察伯伯登記~~
BOBO1  

BOBO2  


這款車還有兩個特點:
坐椅後下方的那個包包,裝的是它自己的袋子呦!(另外購入)
(坐公車,火車或捷運時,可以把它裝起來揹上車)
BOBO4   


坐椅下的桿子裡,藏著一隻打氣筒~
(如果中途輪胎沒氣了,它可以自己救自己耶~~好神氣呀)
BOBO3  


王子除了基本的前後燈外,
還幫BOBO添購了飲料架與隨身物小馬鞍包~
BOBO6    


它是JaingJaing(將槳)
功學社:KHS T20-T3F

jiang jiang3  


不知道為什麼,它好缺貨ㄛ!!!
(買的當天,親自看到JaingJaing在交貨前的整理)
jiang jiang1  


特別幫它換上kool stop煞車皮~
jiang jiang2  


JaingJaing也有裝飲料架與隨身物小馬鞍包喔~
jiang jiang4  

 
現在只要用空,我們都會騎著他們到處去玩耍~~
(雖然只是在河濱或河濱周圍晃晃)

bo與jiang2  


有時也會與好友們一同組隊玩耍~~
車隊  



有時也會悠哉的邊騎邊照風景~


白天的灑脫
白天  



夜晚的驚豔
夜晚  



上個月也終於到了最遠的地方:淡水漁人碼頭

這美的像一幅畫的景色,是當日特別帶著我的"粉紅女友"去拍的呦~~~
漁人碼頭單張  



希望未來能收集更多騎著小折"趴趴拍"的美美照片,
也希望有一天能到別的縣市趴趴走捏~~~
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