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公主在年初才更換了"I PHONE 3GS"手機,
因為搭配了中華電信吃到飽方案,(http://mpro.emome.net/iphone)
所以剛拿到時,真的很興奮,3GS速度很快,隨時隨地上網,感覺真是不錯耶XD

於是公主開始搜尋能搭配它的可愛外衣,
老實說,有賣愛瘋的專賣店,我都逛爛了,實在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外殼,
只好開始把目標移到網路世界,
國內的逛不夠,又逛到國外去,
終於讓我找到,原來在國外,有HELLO KITTY的可愛外殼耶,
台灣目前沒有賣,但在網拍上還是有人在代購的,
只是代購加運費,一個外殼要1800-1900元,(實在有夠貴= =)
最後,公主想到了在國外的親友們,
當然要馬上連絡,請他們幫我購買啦~~~
終於在上週,家人回台,順便幫我把它帶回,
天ㄚ~~它真是有夠可愛的^O^
HELLO KITTY外殼.jpg 

在美國所購買的價錢也便宜很多,
加上稅後大約是1300元台幣左右~(由姑姑贊助,送給我當禮物)
重點是,它在台灣目前能見率也不多,拿在手上真的很有公主的FEEL~~

既然講到了美國的禮物,我就順便再把其他的禮物也說說吧XD~~
包包.jpg 
這個包是RALPH LAUREN的帆布手提包,
在拍網上看,大概3-4千台幣吧~
美國購大概2千多吧~~
便宜快一千的樣子呦~
(我好喜歡,因為它有粉紅色的斜條)



P1060769.JPG 
最後一樣是星巴克的"鋼製隨行杯",
其實隨行杯台灣就有了,
不過這個從美國買回的,除了是當季最新款外,(這個顏色目前台灣還沒有呦)
價錢也比台灣便宜一些呦,(當地買差不多合台幣600多, 我在台灣看同款的要$980)

呵呵~~以上就是這一次,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