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體驗品很神秘喔...體驗物上只寫著:“捲出完美”~到底是隻什麼樣的睫毛膏,有如此大的自信呢?...
1  


我的睫毛比一般人都長些,照理來說應該沒什麼煩惱,但也因為太長了,眼角常常因此被睫毛刺得非常難受,原本我還以為是眼睛怎麼了,去看了眼科,醫生說什麼異物都沒有,眼睛也沒病症,純粹只是眼睫毛太長垂下,在眼角處掃阿掃的(囧!!)...於是以後我都用睫毛夾先夾一下,讓它不會垂下扁塌,但長期用睫毛夾,其實也是有點掙扎,因為睫毛夾難免還是會傷到睫毛,有時看到掉下的睫毛真的很心疼啊!!

2  


再來說到睫毛膏的選擇,我不愛假睫毛,所以絕對是睫毛膏的愛用者,通常睫毛膏的選擇很簡單:溫水可卸是我首選,再來則是要防水防油,因為本身已經有長睫毛了,所以比較在意的是“濃密”跟“捲翹”,還有還有,千萬不能“蟑螂腳”!!
7  


開始體驗神秘的睫毛膏....
彈性的刷頭適合每種眼型,小魔勾拉提每根睫毛(包括下睫毛以及靠眼頭的小睫毛)

3  
這裡說的小魔鉤
Hook"n"Roll睫毛刷,是一種迷你小鉤加上縝密的交叉刷頭設計,可以鉤起直垂細小的睫毛,不需要睫毛夾就能輕輕拉提,看到完美的45度捲翹弧度~


4  

5  


這款睫毛膏的幾項特色:
1.輕盈濃墨配方:獨家濃墨因子,雖黑濃,但卻不會濃稠負擔
2.類慕斯定型聚合物:可讓睫毛捲翹持久12小時不塌垂
3.美睫潤絲成分:含有絲氨酸,玻尿酸鈉,維他命B5等
4.不流淚配方:溫和不刺激,溫水可卸
5.防水防暈染配方:不怕流汗, 出油

6  

8  

瓶內有攔睫膏手的接合處,能避免空氣過多進入瓶內及能控制睫毛膏用量無明顯纖維,怎麼刷都不會有蟑螂腳」,「根根分明,一刷就能看見效果,超濃黑」!~~

10  

11  


9  

整體的使用心得:
原本以為之前用的睫毛膏已經夠好用了,但完全不用睫毛夾就能捲翹濃密長達12小時
,我還真的沒用過耶!!真的很方便又很貼心!卸妝時也很輕鬆,完全不會結塊,殘留,也不會掉睫毛,用過Benefit睫毛膏,應該很難再用別的了!!
推薦給以下需求水水們:
想要濃密捲翹睫毛 , 想要長長的根根分明, 想要黑黑又不濃稠的輕盈感, 想要邊刷邊寶貝自己的睫毛, 想要濃密又沒有蟑螂腳的睫毛膏,想要長效且漂亮的捲度但不需用睫毛夾, 想要防水防油又好卸妝...是不是超棒der~

參考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