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什麼呢?...
大家應該都有去沙龍做過護髮的經驗吧(或是去剪燙髮時也看過髮型屋有這種服務吧!)~公主最近得了一種"還想要再留更長,更長的毛病"
而且還要是又長又有浪漫微捲的那種,因此有關所有能養護頭皮或頭髮的產品或方法,公主都不想錯過,因為要留長髮,髮質就變得太太太重要了!!
在上個月燙完頭髮後,我決定除了自己平日在家的居家護髮,還想要去一趟沙龍來個深層一點的護髮,因此我到了東區的Re Born.,常常在東區走來走去,但都沒注意到頂好對面有這麼一家髮沙龍耶,其實它位置超方便,那天我是坐捷運去的,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往前走一下就到囉~

(正確的地址是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這是門口的樣子~)
1  


趁著在等待的時間,大概拍一下裡面的感覺,很舒服的空間,寬敞清爽,在這裡變美麗很幸福唷^^
2  

真是不好意思,這天想說要去護髮了,所以沒有特別整理就出門,髮尾在沒擦任何東西的情況下,看到它的受損與毛躁很明顯耶
(而我明明常常在家裡護髮,可見受損的髮尾已不好救..)
3  


(店家的貼心飲品與小點心)
4  

重頭戲來囉!!!
這圖片有沒有覺得剛剛好像看過呢!~沒錯! 在Re Born的大門口有類似的圖片喔,上面寫著:"j.f. lazartigue娜莎迪" 美髮專業職人 髮質賦活奇蹟"
娜莎迪就是我這次要護髮的產品,它十分特別,是一種高效能前導髮膜的建構式護髮,此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大為驚豔!!真的喔!!你看下去就知道...

7  


娜莎迪先生主張"髮髓療癒學",髮質的養護不能只注重頭髮表面的滑順觸感,而是要從髮髓深層的角質纖維結構,提供高含量的植物蛋白質,因而喚醒受損角質纖維細胞自我修護,同時髮質養護必須從頭皮毛囊底部的髮根細胞活化......
6  


8  


我這次做的是娜莎迪裡,髮質療癒系列的"席巴女王前導髮膜"+"榛艷澤潤澤素"~
席巴女王主要是針對極度受損的髮質,(因為我又染又燙的髮尾,已經快沒光澤了,同時頭髮的韌度也不夠很容易打結與斷裂,所以設計師才會特別推薦我用這個系列)~
而席巴女王的主成分是乳油木果仁油,不誇張,我做完這項護髮兩三天後都還聞得到我頭髮上的乳油木味道喔!(而且我隔天就有自已洗頭了)
5  


全球首創的"乾髮"護理概念,認為乾髮更有利於吸收喔~
IMG_3170  


於是在我的乾髮上,直接開始席巴女王前導髮膜...
(將頭髮一束束抹上席巴女王,然後雙手按摩,再捲捲捲幫助它更吸收)
9  

整個頭都抹上後,需要加熱一下(20分左右)
10  

然後包起來靜置一會兒,再去沖洗以及使用潤澤素~
11  


完成了~用手吹乾..
12  

濕髮時我還沒發現,但頭髮一吹乾,天啊!!怎麼會那麼有彈性!!!
13  


先從背面看,是不是像極了用電棒稍微捲過,或是有用髮品處理過! 但吹乾時,連個梳子都沒用,什麼也沒擦,同樣是熱塑的捲髮,但突然間我的捲髮更有線條了!!!
14  


我實在太開心了! 真謝謝這次的設計師,店長JOY,她的推薦果然超讚!!!
15  


正面看看~ 捲度真的好漂亮喔!!  JOY說,因為頭髮修護了,所以彈性變好,捲度自然更跳,更漂亮~
16  


看看左右圖比較,澎鬆度,彈性,捲度都差好多喔.....
17  


真的好喜歡喔!!護髮果然不能偷懶喔~
IMG_3212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洗完頭隨便吹乾的樣子,依舊很好看,可見真的不是護髮當天好看而已喔!!
IMG_3405    


很滿意(喜歡)這次的護髮體驗,Joy說:如果是受損髮,剛開始兩~三週做一次,之後可以一個月做一次,雖然已受損的頭髮不可能恢復到百分之百的健康髮質,但至少彈力跟韌度都會改善不少,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斷裂了~~
附上店長JOY的名片,水水在想變漂亮,不停染燙的同時,別忘了護髮才是最重要的呀!~~
18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公主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