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留超級長的浪漫長捲髮,所以一直不敢動到太多的長度,但最近敗韓星們所賜(連全智賢都剪短髮了呀),那種要捲不捲,要長不長的長度與捲度,慵懶又有女人味,隨性又有個性美,於是我決定了!!先來變髮,留長的事就先緩緩吧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SOLEIL hair"(旁邊就是排隊拉麵店),交通還滿方便的,坐捷運可以在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大約的方位是南京東與長安東中間~
1.外觀  


店內的裝潢很舒服寬敞,很有時尚與流行的味道~
(我喜歡它的洗頭椅,超舒服的!!)
2.店內  

這一區休息區,應該每個女孩看了都會忍不住拼命拍照駐留吧!!!
粉紅色的復古冰箱,超大全身鏡,舒服的沙發,在這等待或陪伴都不會覺得無聊呢~
3  


粉紅色冰箱裡有著各種的冰飲,如果要喝熱飲,店中央也有熱飲吧台可以為你準備,還有貼心手工餅乾,讓你在剪燙染髮的長期時間下,可以順便來個下午茶唷~

4  



我這次要做的項目是"哥德式護髮"與剪髮~
哥德式護髮有四劑,一,二,三是在當天護理,第四劑會有四小管,讓你帶回在每週一次中,持續護髮長達一個月~
5  


在正式開始變髮之前,我此次的髮型師"TIN",先與我做事前的溝通~~
由於我的捲度還在,所以TIN建議不要剪太短,過肩一點點, 讓原本的微捲維持,達到韓星"剛睡醒頭"的效果
7.溝通  

在溝通好後,先洗髮,再進行第一次的長度修剪~
8.修剪  

開始護髮囉~~
9.護髮 

這加熱帽真的很爆笑,每次用到這個我都忍不住要拍一下XD
10.加熱  


 
 第一,二,三劑護髮完成,TIN幫我做最後的修剪~
12  

完成囉!!
13完成  


14
 


我好喜歡這次的髮型~就是我要的樣子 
15  


看看前後的差別~
16  

這次的韓星微捲短髮,不論是直接吹乾的效果,或是稍微用電棒微捲一下的感覺,都好好看喔
17  


在回家一週後,開始自行使用第四劑來做持續護髮,(上面貼心的註記了每一次要護髮的日期,提醒你不要忘囉)
6  


雖然我常常在變化髮型與髮色,但只要好好的保養,一樣能有光澤漂亮的秀髮喔,在我自行用第四劑在家護髮,只是稍微用手撥著吹乾,自然好看的髮型就完成了~
18  

整體來說,SOLEIL Hair的環境很舒適,服務很貼心,造型師在事前的溝通與事後的完成滿意度都很高,(以往最怕的是,想要的樣子跟最後出來的髮型完全不一樣...)
然後交通也滿方便的,用完美美的頭髮還可以去樓下吃碗排隊拉麵,再到南西新光三越晃晃逛逛
19名片  
“SOLEIL Hair Salon" 粉絲團 SOLEIL Hair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想要變髮護髮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中山北路上的這家“SOLEIL Hair Salon”,公主大力推~~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