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今天想要分享一個韓系保養品,雖然這個品牌我沒用過,但因為它同樣是出自"美麗時光"的產品,(之前就用過它們家的MUN,所以對它的其他品牌也滿有信心的)~

最喜歡"美麗時光"的外紙盒,收到時總有美麗心情
1  

這次的體驗品-韓國DRAN "逆轉肌齡系列"
2  

好漂亮的金色瓶身ㄚ!~
話說DRAN這個品牌名稱是以"Dermatology"(肌膚科學)與韓文"RANG"(一起)兩者結合而成,大家都知道韓國因為醫美發達,所以連帶的它的美容產業也十分厲害,所以DRAN不單是透過韓國專業研發團隊,還以天然植萃為主訴求成份,不以動物做實驗,無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真正做到無負擔的保養產品~~

3  

以公主的肌膚狀況來說,我是敏感+混和性肌膚,所以除了容易過敏,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換季時偶會脫皮,所以選擇保養品一直是我重要的課題,而在接觸過的韓國保養品或化妝品中,我覺得比較常碰到的就是韓系保養品會比較"油"的問題,或許是因為韓國當地氣候的關係,所以這次的體驗,除了我擔心敏感問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過於滋潤的狀況發生....
4  


  "逆轉肌齡精華液","逆轉肌齡活膚霜","逆轉肌齡修護眼霜
6  

先來看看各自的主要功用~
"逆轉肌齡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裡有太多的天然植物精萃了,同時還有藍銅胜肽,蝸牛黏液萃取,玻尿酸,胎盤素,乳木果油,與其他修護成份等,所以特別針對乾燥,暗沉,輕熟齡,熟齡等肌膚使用,可以說是結合了眾多精華於一身的超強精華液啊!!
7  


"逆轉肌齡活膚霜"

同樣有著超強成分的活膚霜,主要強化肌膚基礎修護力,富含高水份的乳霜,在藉由指腹的輕柔按摩後,把養份全部帶進肌膚裡,讓肌膚感到彈潤與細緻~
8  ㄍ


"逆轉肌齡修護眼霜"
七大發酵植萃的精華,讓眼周的修護力提升了,還有蝸牛黏液萃取EGF,藍銅胜肽讓眼周緊緻,熊果素可淡化黯沉,讓眼周明亮...全方位修護滋潤,還你青春無敵的雙眸

9  


  
我的體驗時間約1週半,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
順便說一下使用的順序: 早晚臉洗乾淨後,化妝水,然後是"逆轉肌齡精華液""逆轉肌齡活膚霜"逆轉肌齡修護眼霜"
11  

"逆轉肌齡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先輕點於全臉,然後用指腹,由內而外,輕柔的按摩到它完全吸收,最後再用掌心的溫度按一下整臉~
實際體驗感想:這系列的氣味很好聞,令人舒服的花香,這隻精華液很滋潤吸收度也不錯,按摩完後臉瞬間有感,我的過敏肌用後無敏感狀況~
14  


12  

"逆轉肌齡活膚霜"的使用方式:
基本上與精華液方法一樣,輕柔的用指腹按摩至吸收,而這瓶活膚霜我在剛使用時覺的有些過滋潤,但按摩完後其實它是會吸收進去的,同時也沒有長痘痘或造成容易脫妝,所以不是那種過油的保養品喔!~
16  


10  

"逆轉肌齡修護眼霜"的使用方式:
這款眼雙好好用!!滋潤度夠又不過油,不過使用時不要過度拉扯按摩眼周ㄛ,要用輕按壓彈的方式,把滿滿的營養與滋潤滲入到眼周,使眼周肌膚緊緻透亮~
13眼霜  


DRAN逆轉肌齡系列的"精華液","活膚霜","眼霜"三瓶實際體驗的綜合心得:
 好滋潤, 好親膚
 使用後皮膚水嫩透亮很明顯
 無人工添加物使用者好輕鬆,無負擔
 乾燥暗沈問題不再
 膚質變好變穩定上妝更輕鬆

所以除了推薦給
乾燥肌
暗沈肌
逆轉肌齡更是專為輕熟齡熟齡肌所特別設計的保養系列

另外也因為它的滋潤,所以在秋冬使用格外合適喔!!!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15  


OctoberSecond官網 美麗時光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粉絲團
DRAN 其他資訊DRAN
5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