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主去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是由"倩碧"所辦的美白新品發表,這次為了配合新品裡的重要成分,主辦把場景佈置成了日式禪園的感覺,於是忍不住的要入境隨俗一下,體驗置身其中的愜意....
1  


拿著"宇治茶園"現場直擊的牌子,不說還真的很像在日本茶園裡耶
2  


這次會有著茶園的場景,是因為新品成份裡的"玉露精萃",是源自日本採擷的綠茶,它不但費工,珍貴,裡面含的咖啡因與茶氨酸有著抗敏抗氧化的功能,在對抗美白方面,能抑制發炎,預防產生斑點,自然也不容易變黑囉~~
3  


原來玉露不但好喝,運用在化妝品上還那麼好用呢!!
是不是也很期待即將上市的美白新品,到底有多麼強大呢!!....
4  


哇))看到新品了"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左圖中白綠雙管的就是此次的新品;右圖的茶品,便是玉露茶喔!!真的好香好好喝喔
5  

老師介紹了相關的資訊,美白的知識,新品的成分等等...
6  


接著當然要請美美的model來現場示範~
老師先在model手背上試用...
7  


這會不會太誇張,有擦跟沒擦的兩隻手也差太多了吧!!!
8  


接著試用半邊臉看看效果....
9  


這位美麗的model本身是屬於很白的膚色,但使用過的那一邊,還是很明顯變得更透亮了
10  

這支地表最強的美白新品,主要的兩個訴求點:
@超強效淡斑美白獨家CL-302複合物
桔梗蘭
葡萄糖胺
維生素C衍生物
去黑酵母精華

@鎮靜發炎 預防變黑
玉露精萃
糖蜜
海藻精華
甘草酸鉀,蔗糖,山梨醣醇

11  


回家後馬上開始試用...
看到它的雙口嗎?!(使用的時候,要記得從中心點按壓喔,這樣它從能均勻地把兩種精華液擠出)

12  

使用的方式:
早晚清潔後,在化妝水後使用,全臉的量只需按壓一次,擠出來的淡斑修護雙精萃就像這樣"雙色"喔~
13  


然後在手背上將兩種精華混合在一起~
14  

接著均勻地塗抹全臉(避開眼周)
倩碧的產品一向以無添加香料聞名,所以這瓶精萃沒有人工的香味,只有淡淡清雅的茶香,好舒服好清新~~
15  
記得擦完雙精萃後,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喔!(如果是早上則是在乳液後再加上隔離霜或防曬霜再出門喔!)


這次的體驗時間比較短,下面的對照,是在實際體驗一週後的驚人發現:
家中的浴室燈光是黃燈,但在同一個場景下,一週後的臉明顯變勻亮很多,這對我這黑肉底的來說,真是嚇到我了!!!
然後我看到官方的實證數據說:使用一週提亮膚色,四週調亮色階,十二週淡化色斑高達58%...
果然是地表最強美白聖品啊!!
16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倩碧產品都會經過600人的12次敏感性測試,若在7200次的使用中有一次敏感反應,就會重新調配配方,所以我個人是敏感肌,但使用這一週以來,沒有引發過敏反應,以往能美白的產品我都沒什麼把握安心使用,倩碧這款產品解決了我這方面的疑慮~

IMG_0106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品分享喔~~
我好期待繼續用下去之後的改變呢~~有這方面需求的水水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