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8  
上個月去參加了一場新品上市&粉絲見面會~~
主角分別是形象清新的"柯佳嬿"與嘉丹妮爾的"vitamin C亮白"系列~
1-1  

人家說電視會放大,尤其現在都是寬螢幕,果然柯佳嬿本人超超超纖細的!!!
而且也比電視上更精緻漂亮,當天的主持人是蔣偉文,他與老婆也都是嘉丹妮爾的愛用者ㄛ~~
IMG_6732  
1  

會場佈置了很多漂亮的花草~與Vecs Gardenia的品牌精神與形象十分吻合,這也是我愛上這個品牌的原因,我用過它們家的眼霜與身體修護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舒服的質地與好聞的香氣,這次的亮白新品,同樣也清新舒服好聞,一邊保養一邊放鬆,實在是太享受...
2  
IMG_4838  

IMG_4927  


當天來了好多同樣喜愛嘉丹妮爾與柯佳嬿的朋友們,大家都在期待主角的出場ㄛ~~
IMG_6911  
3  

會後與嘉丹妮爾的靈魂人物"Emily",以及美麗的代言人柯佳嬿一同合影~
說到這位來自台大的高材生Emily, 我覺得她真的可以說是年輕人的偶像了!!!不但專業,同時還充滿熱忱與熱情,所有的產品都實實在在,親身測試,修正,體驗,難怪這麼讓人愛不釋手,只要有機會接觸過嘉丹妮爾的人,應該都跟我同感~
page  
4  


這就是本季的新品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
5  


這組產品目前有四瓶,包括了:
奇蹟水,精華, 重點淡斑精華,以及奇蹟霜
6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水
經過修飾的高濃度維他命C與柑橘果皮萃取組成,效果更好並且穩定,溫和
可作為前導液幫助後續吸收
也可濕敷加強導入效果
適用所有膚質

7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
同樣由經過修飾的維他命C,穩定,溫和,更加有效不易分解
小分子配方,更快達到肌底
特別添加開卡盧與茯苓,所以溫和,保濕,敏感肌適用
8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重點淡斑精華
針對重點色素沈澱進行修護的主要成份有:
有效高濃度維生素C
複合植萃美白成分:和梅果,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等
9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霜
以角鯊作為前導,帶入高濃度經過修飾的維生素C
保濕,修護,鎖水,亮白,全方位保養

10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受....

前面提過,這組亮白的產品,是連敏感肌都適用的,而我就是超愛過敏的人,以往的亮白產品,我的確很多都不太能用,所以這次真的滿開心可以放心的使用它,這四瓶產品的順序,分別是:
1.臉部清潔後,先使用植萃亮白奇蹟水,它的用法很簡單,取適量在手上,然後均勻的塗抹於臉部~
11  

2.接著使用植萃亮白奇蹟精華,同樣是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即可~
12  

3.取適量重點淡斑精華,塗抹於重點部位,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
13  

4.最後使用奇蹟精華霜,同樣取適量均勻抹在臉上~
14  

我是天生黑,所以我也不追什麼多美白,但如果能讓我的皮膚在黑裡透亮,有光澤,那麼我覺得就是最想獲得的效果了,還有就是我的雀斑們,如果它們可以不要太明顯,稍微淡一點,至少也不用遮瑕什麼的,這點我也很期待...
15  

整體來說:
品牌精神真心喜歡Vecs Gardenia!它的無添加有的沒的,還有對產品的執著與堅持,讓美麗沒有負擔,都讓我越來越愛它!!
品牌形象從創辦人到代言人,到每一支的產品,都讓人感受到清新,舒爽,自然...
產品滿意度它是個會讓人產生信任感的產品
使用時的感受這次的新品,有著淡淡清香的柑橘味道,非常的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也舒爽了不少,然後舒服沒有負擔的質地,在保養之中無負擔感是我最愛的,有一種每天擦保養品,都是在寵愛自己的感覺...
使用後的感受使用兩三週了,我自己覺得透亮感跟之前有差,鼻頭上的雀斑也好像有變淡了一些~

16  
這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其他的資訊可以參考粉絲團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粉絲團

最後放張美美的柯佳嬿~
好美啊!!!就像一張明信片一樣呢~
IMG_8687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