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明明知道染燙漂對於頭髮的傷害或多或少,但還是每隔一陣就忍不住想要變換髮型與髮色...我大約是三個月會染一次髮,(這個頻率其實有點高,但真的好難戒ㄛ)所以我自己知道定期的護髮與頭皮的養護,對我來說就更為重要!!(還有就是:除非想不開,否則漂髮前一定要再三考慮清楚ㄚ!!!)當初為了特殊染而做了髮尾與髮中的局部漂髮,說真的,我滿後悔的...這就是一種,有一好沒兩好的概念!!有的人只想追求流行色所以漂了髮,但髮質很難不改變,漂過的髮質無法燙,只能忍耐到頭髮留長剪掉,重新再開始的人生....
好吧~碎唸完了,今天先在開頭來張破題美照!!這是我最近去變的新髮色!!這髮色實在美翻了!!住在天母士林石牌的朋友,這家VIF Hair Salon絕對是變髮的首選!!
1-1  


VIF隱身在忠誠路二段的巷內(巷口是順成),很好找,就算像我這種不是住在天母區的人也很容易就能找到~
(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1  

室內裝潢走木質調,簡約清爽,無壓迫感,無距離感,是家舒服的Salon
2  


變髮之前,我的頭髮正處於:之前染的髮色已褪的差不多的階段,於是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髮中毛燥無光澤,髮尾漂過的部份乾燥分岔易斷裂..
難題交給專業 VIF Summer! 首先,因為我還是想有浪漫的長髮,所以暫時不剪掉漂過的髮尾,等到再留長一點時再修剪掉,既然它未來的命運就是修剪掉了,所以反而可以利用漂過的優勢,染些特殊或鮮明的顏色;至於整頭的底色,則選用深褐接近巧克力的顏色,讓頭髮的質感提升,毛燥的感覺也會在視覺上相對減少,最後再搭配哥德式的四劑護髮,哇)))馬上就煥然一新囉~
3  

為我操刀的是設計師Summer,就如同她的名字般,她給人溫暖又舒服的感覺
4  


這次搭配深褐底色的髮尾,是充滿浪漫系的葡萄紫~~
(VIF的染劑還不錯,染髮中沒有太刺鼻的味道)
5  


嘿!~完成了耶..(還看不太出來整體的感覺齁!!)先來護髮!!
6  

哥德式護髮1-2-3劑(第四劑是帶回家的後續居家護理)
在這麼多護髮當中,好像哥德式護髮是最受姐姐妹妹喜愛的,因為它的效果真的不錯,然後居家自行護理的四管又能增加護髮的時效,所以是最划算,cp值最高的一種護髮方式了~~
7  

第一,二劑是直接上於濕髮,按摩吸收,(我感覺因為我受損髮,所以它吸收的超快...
8  

第三劑則是在水中,(也有人稱為水療)
9  

護完"哥德式"的瞬間,我的頭髮變的柔順,閃亮,有光澤!~
10  

完成!!!
(不是不能燙髮?...)對!!所以我又請設計師使用電棒伺候了
11  


原本的枯黃毛燥髮,變得超質感,超閃亮(尤其是那髮尾,長度沒什麼變ㄛ,髮尾感覺差好多)
12  

這真的是同一顆頭嗎XD
13  

天母雖是天龍之首,但VIF的價位可是很公道,合理的,Summer的專業更是沒有話說,(不枉費我大老遠從中和來呀!!!)
14  

巧克力+葡萄紫,這組合也太美了!!!
15  

(警告!!!美麗的東西總是留不住....漂亮的葡萄紫,是無法與你長長久久的...你要有這個認知)
16  

閃亮亮的髮絲!!好久不見!!
17  


染完後的隔一週,就可以自行開始護理第四劑囉~~一直持續四週..
IMG_6288  


(後續)
雖然我超捨不得那葡萄紫漸漸褪去,但整體的巧克力質感還是保留著,可以讓我不用頂著顆毛燥感的頭,慢慢跟它奮戰下去...有的時候一個顏色就能改變一切,(所以說染髮時選色超重要ㄚ!!)如果髮質受損的水水,真的可以考慮染一個能讓髮質提升的氣質色,再來與髮型師的溝通也是很重要~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大部分的時候都能遇到很會為客人著想的設計師,(而不是胡亂給建議,不看你髮質狀況,不管適不適合你本人風格的設計師),所以說好的髮型師可以讓個平凡路人變成網美啊!!!XD

不是住在天母附近的人,想去VIF找Summer其實很簡單喔

1.坐捷運到"石牌站"站,然後轉公車645or紅12,"天母棒球場"下車,對面"順成麵包"巷子進去左手邊就是囉~
2.坐公車到"天母廣場"站,走過去也不會太遠喔~~
(用完頭髮還可以去對面天母運動公園抓寶可夢)

VIF粉絲團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02)2875-2728
設計師:Summer
AM10:30-PM19:30
每週(三) & 每月最後一週(日) 店休
19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