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龍血"嗎?(感覺好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其實它是一種叫"八豆樹"的汁液,源自亞馬遜雨林深處,被法國ekia品牌的創辦人Carine Mudry發現它對抗老似乎有驚人功效,能減緩皺紋的生成,因此今天體驗的商品主要就是有"龍血精華"的成分添加,除了是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還深受歐美女星的愛用喜愛!~
1  

我這次隨機體驗到的是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
外包裝就很有熱帶雨林的感覺~
2  

內瓶身簡約小巧,具環保意識感,容量30ml
3  

ekia龍血特效"抗皺再生霜(二號)"
主要特點:
1.法國原裝進口
2.歐盟有機 /法國BIO雙認證
3.內含龍血精華,抗老複合,椰棗核精華等,
4.推薦給第二型熟齡肌(出現些許歲月痕跡,需修護賦活)
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這支產品除了主訴求抗皺,對於修復,彈力,保濕,光澤等,也是它的追求點~
成份介紹:
龍血精華維護膠原蛋白,肌膚修復
抗老複合物萃取(植物性精油,玻尿酸,山毛櫸精華,珊瑚草精華,印度沒藥)對抗衰老現象
椰棗核精華提升肌膚活力
5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更多資訊參考
6  

按壓式的壓頭(以我來說按一次剛好可用一張臉跟脖子)
7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質地算是比較濃厚的乳霜狀,(味道滿好聞的)
8  

稍微塗開後,可以發現它真的比較濃綢滋潤,是需要稍微按摩讓它吸收的那種~
9  

以我剛才按壓的量,因為對手背來說稍嫌多,所以我按摩了一下讓它吸收進去,如果量正常的話,它的吸收倒也算快,用完不太會有粘膩感,手背摸起來嫩嫩的,重點是:我真的覺得它很滋潤,有種非常多養份都擦進去的感覺...
10  

或許因為它的訴求點就是給第二型,出現些許歲月痕跡的熟齡肌,所以我才會覺得用起來格外的滋潤,但還好用了兩週我也沒長痘痘或肉芽粉刺之類的,我覺得在秋冬或是現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都很適用,(夏天我就不建議了,除非你是第二型熟齡肌)
想瞭解更多可以上它的粉絲團ekia粉絲團
11 
最後來整理一下整體心得:
1. ekia的產品有歐盟有機 /法國BIO雙認證,法國原裝進口,使用安心
2. 龍血感覺很神奇
3. 我試用的抗皺再生霜(二號)十分滋潤,熟齡肌,有歲月些許痕跡,需要修護的,十分推薦
4. 非熟齡肌也可用,自行斟酌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