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月號的"butybox"
不管是幾次,收到體驗盒每每都有滿滿的驚喜與期待.....
1  


這個月的主品項有:
@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125ml + 清新舒緩潔面露  50ml
@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正貨)
@ Fluffy 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 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正貨) 各一片
@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35ml

以及 加贈的:
@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10ml
@ CHIC CHOC 小惡魔唇或睫毛膏 (正貨)隨機一入

2  


<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
3  
這支卸妝油是英國的品牌,有50年以上的保養專業,在台灣則是2016年12月上市的,主成份是葡萄籽油與多種維他命,沒有多餘的人工色素與添加物,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手乾臉乾的狀態,取適量卸妝油在手上,然後輕抹全臉並按摩,待彩妝溶解後,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4  


(在手背上試用)
它的卸妝力滿不錯的!!各種彩妝品幾乎都能輕易卸除,同時質地很溫和,
我後來使用在臉上持續約有10天,我是敏感肌,我覺得它溫和又沒讓我長痘痘,後續想回購的意願頗高!!
5  


< Simple 清新舒緩潔面露 >
這款潔面露是不含皂的,同樣有多種維他命與植萃成分,使用起來不刺激,使用後不緊繃~
6  


對於這種露狀的質地,我本來有點擔心它的潔顏效果,但實際使用後,我滿訝異它所帶來的舒服感,不要以為一定要有泡泡才能把臉洗乾淨,這款無皂的潔面露同樣能把臉洗得很乾淨喔!!
7  


<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
8  
這是一款保濕2.0升級版的化妝水,除了提供24小時的保水與鎖水,同時保濕度還激升125%


不添加香料,酒精與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我這敏弱肌可安心使用,這款特濃的化妝水,質地是屬於黏稠狀,但在肌膚上是能很快就被吸收的,我很喜歡它使用過後的肌膚觸感, 也是一款我會持續想回購的商品!!
9  


< CITY CLOLR 雪白飾底隔離乳 >
10  
這款飾底乳主要是均勻膚色,讓底妝能更透亮


實際使用上,我覺得它非常的好推開,質地不會厚重,也沒有黏膩感, 對於提亮膚色,大概有兩個色階~~
11  


< Fluffy 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 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
12  
Fluffy的面膜有以下三個特點:
@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防腐劑,A酸
@製藥級的純水
@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 面膜紙


IMG_8234  


我這次先試敷的是保濕面膜,它的面膜紙滿薄的,敷完之後立馬透亮保水~~~
(也沒有刺激或不舒服感唷~~)
collage  


<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
13  
這支護髮油滿特別的,它是由100%嚴選咖啡渣以無毒低溫萃取的
適合所有髮質,特別推薦乾燥分岔的髮絲


實際使用:
我覺得它對於髮尾的乾燥或分岔,使用後毛躁感減少很多,雖然不能立即改善髮質,但至少髮質看起來真的變柔順不少~
如果在洗完頭後,吹整前使用,捲髮的捲度也會變得更明顯漂亮喔~
14  



< CHIC CHOC 小惡魔睫毛膏 >
15  
這支睫毛膏是屬於 纖長+捲翹的 羽型睫毛膏
特性是:持久不暈染

 

 


因為裡面有防水防油的 "晶酯微粒" ,以及捲翹定型臘, 刷起來很輕盈  並持久~

16  
(我拿到的是綠色耶...還好刷起來不會很怪...



以上就是這一次butybox 3月號的美妝盒  體驗~
我覺得這一期的每項商品我都滿喜歡的耶!!

@Simple清妍的卸妝油跟潔面露好好用,我現在還在每天用,
@CITY COLOR的雪白飾底隔離乳好好推,用完再上妝膚質變得比較好,
@Fluffy的面膜用完很舒服,愛過敏的我也可用
@自白肌的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我愛死了!!!超好用的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使用完頭髮有變柔順感  回頭率激增
@CHIC CHOC 小惡魔睫毛膏  持久不暈  又好卸除   讓我的長睫毛更有羽毛般的輕盈感
17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