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試"Focallure"大理石紋烘焙腮紅 的四個顏色:
01深粉色」、「02桃紅色」、「03蜜粉色」、「05浪漫紅
1  



這款腮紅有著漂亮的大理石紋路,粉質細膩,通透輕薄,對於想要有自然紅潤妝感的我,不但能提升氣色,也不至於太過俗豔,是個可嘗試的不錯選擇!~
2  


實際在手臂上看看色差(我的手滿黑的,可能因而讓四色的差別感不大,但在臉上時就滿顯色的)
3  
以這四色來說,平常上班我可能會選用03蜜粉色,如果晚上出去玩我可能會選擇05浪漫紅,至於01的深粉色,對於較黑膚的我,要看狀況使用~

腮紅刷我習慣用斜角的,這樣可以順著臉型修飾~
4  


但若只是大面積的刷淡上色,我還是會用大腮紅刷~
5  


"Focallure"<大理石紋烘焙腮紅>的粉質還不錯,不會有塗抹不均的粗糙感~
7  


這是使用03蜜粉色,輕刷一層的感覺~~
氣色瞬間變好,臉色紅潤就像是原本的膚色般..
8  


上班的妝容,這樣剛剛好~~
9  


我滿喜歡"05浪漫紅"的,雖然它比較深一些,但很適合我!~
10  


在室內的感覺,一樣顯色但自然~~
11  

參考資料:
大理石紋烘焙腮紅
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


活動折扣碼:DM10123

這就是今天體驗"Focallure"<大理石紋烘焙腮紅>的四色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