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心分享我的新髮色~~~

大家知道今年秋冬韓妞最夯的髮色是什麼嗎?!
"Bambi Brown"(楓糖斑比色),這顏色顧名思義就是小鹿斑比+楓糖的顏色,它有點奶茶,有點橘調,又有種不髒不膩的氣質感,有別於以前流行的亞麻系,這色調非常襯膚色,不管是偏白偏黃偏黑,都能輕鬆駕馭,讓你有個好氣質與好氣色!!~
頁首  


此次我來變髮的<AN Hair>靠近東區的"忠孝復興"捷運站,(對面是頂好),樓下是欣葉,地理位置方便又好找~
環境



在變髮之前,我上次染的顏色已退的差不多,還有要命的是,我洗了"深紫紅"的洗髮精
於是就....卡色!!!卡色!!卡色!!))))
沒錯,我局部嚴重卡色,造成我這次其實是想染淺一號的楓糖斑比,但沒辦法壓過,於是染了深一號的楓糖斑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用有顏色的洗髮精,除非你短期内都沒有要再染髮或換色!....)
1-1變髮前  


剛剛說到AN Hair位於東區欣葉的樓上,於是坐電梯上3樓後,右轉的方向就可以找到它~
裡面的空間很明亮寬敞,有一面靠窗的位置,坐著用頭髮就可以看到對面是頂好,以及忠孝東路上的車水馬龍街景~
環境2  


<進入主題吧!!>
這次前來的目地就是要染髮,於是先跟設計師溝通與選我要的顏色~
色卡  
(因為我原本就想好要楓糖斑比色,所以很快的達成共識後,就開始進行此次的染護工作..)

這次染護髮的步驟進行會是這樣的:
沖洗吹乾頭皮隔離染劑加熱染髮根沖洗護髮沖洗吹整完成

當女人是不是很辛苦呢 但我想每個女人為了美,花這點時間根本不算什麼ㄚ,對不!~

開始進行吧!~(沖洗)
1  
(為什麼我這次染髮前還要深層洗髮呢?一般來說染髮前是不會這樣洗髮的,但因為我的"卡色"問題,所以只好先用深層洗髮精盡量把紫色給洗掉一些...)

(吹乾)
2  


(頭皮隔離)
這是"哥德式的檸檬草隔離油"~
3  


助理幫我認真的頭皮隔離中...
4  


我的Bambi Brown楓糖斑比!!!
5  


(開始上染劑)
6  


(加熱)
7  


(近髮根部位上染劑)
8  


在等待的空檔,AN貼心的準備了點心~~
(連飲料都有多項冷熱飲選擇喔 
飲料menu  


點心  



這是此次護髮的產品
OLAPLEX結構還原護髮 (唯一擁有結構還原專利的領導品牌),漂髮、染髮、燙髮必備

一劑停留5分鐘
二劑停留20-40分鐘(依照髮質狀況而定)

9  


(護髮中..)
10  


(染護完成!!)
進行最後的吹整
11  
(手持Dyson吹風機的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Joan

最後一定要來看看這 完成的完美髮色,以及前後誇張的對比照!!!

<正面>
13  


<左側>
14  


<右側>
15  


<背面>
16  


再來個完美九宮格~
collage  


是不是太好看了!!!  這個秋冬怎麼能放過Bambi Brown ㄚ!!! (女朋友默默在旁邊murmur....Bambi Brown是誰ㄚ?跟你很熟嗎??) XD Bambi Brown不是一個人好嗎ㄎㄎ
collage2  


一週後自己整理的髮型髮色..(室內黃光源下)
collage3  

整體來說,通常我在染護髮時最最在意的幾個點:
染髮的部分:不外乎染劑的安全性, 染出來感覺跟心中所想的是否有落差感? 設計師是否可以給予最好的建議?
護髮的部分:護髮產品的品質為何? 護後的效果如何?

這次在AN Hair Design 完全讓我屏除這些疑慮,除了染出我心目中的髮色,還兼顧了髮質的養護,不用擔心染髮後的大量崩盤損壞,
而在一個開放舒適的空間裡完成變髮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弄個頭髮一坐就是一個下午,如果在個吵雜混亂的環境裡,我想我會抓狂吧!!




以上就是今天大力推薦分享的AN Hair 以及秋冬必染的"Bambi Brown楓糖斑比"髮色,
附上這次操刀的設計師-> Joan 名片

IMG_4632  

<店家資訊>

AN Hair Desig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唷)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