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對我的肌膚來說,是一大考驗!因為我的皮膚敏感又混合,非常的難照顧,所以保濕與防護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體驗的是我很熟悉的品牌-"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40ml/$880),一直覺得以品牌安心度跟產品實用度來說,它們家的東西算是挺物美價廉的,而這支產品只推保濕修護,對於舒緩乾燥肌膚很主推,我剛好在拿到產品時準備去日本,於是把它也帶去了,時際可以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水潤~~
1  


(外包裝)
2  


基本上這款精華霜是早晚都可用的,使用於精華液之後~
3  


成份表裡有一個重要的<AEGIS全能防禦因子>,也是因為它,讓換季的缺水乾燥,敏感,皆得以舒緩~
4  


簡單的容器設計,是DF一貫的作風~
5  


<實際使用>: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很淡很淡,即使不喜歡香味的人也會覺得滿舒服的~)
6  


刻意在手背上使用過量的全能修護精華霜,抹開後可以看出它有多麼水潤感!!
7  


不粘膩,好吸收,這兩點滿吸引我的!(因為有些保濕霜看起來雖然很水潤,但使用時卻油油黏黏的,而且要按摩很久才會吸收,)
8  
剛剛雖然抹了過量的精華霜在手背上,但它真的吸收的滿快的,看看使用後的滋潤感,摸起來也很滑溜唷~


早上使用後再上妝,妝感完美,沒有脫削或是乾乾的,也沒過敏起小疹,在臉上沒有厚重與負擔感,真的很不錯!~
9  



在日本時不論環球影城的排隊吹風,還是上山滑雪的寒風刺骨,我的臉還好都沒太大狀況,(在日本時我塗兩層,第一次擦完後,停留一下,等上妝前再薄擦一層,有點像妝前霜的概念)
11  


參考資料:
DF美肌醫生官網DF美肌醫生
MOMOMOMO購物網
YAHOOYAHOO購物中心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