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膚質有狀況ing,我的酒糟皮膚炎莫名的發作,所以體驗此產品時,正是治療到一半,十分讓人緊張的階段,因為防曬對於酒糟肌來說,非常的重要,而某一些防曬品的化學成分又有可能讓酒糟肌更嚴重,所以這次我看中了這款由台灣保養品牌(MIT),純物理性防曬配方
<MIROS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它是屬於含藥化妝品,主要針對的是乾性肌,疲勞肌,熟齡肌適用~
1  


衛部粧製字第0076287號
2



記得還沒開封前先倒著放,才不會要用時壓半天壓不出來ㄛ~~
3



其實MIROS有針對各種肌膚的狀況出三款防護隔離霜,也全都有取得衛福部含藥化粧品證號,
至於什麼是"物理性防曬"呢?其實它的原理很簡單,你可以想像,皮膚上鋪了數千個小鏡子反射UVA,UVB的照射,所以紫外線就被阻隔在外了,通常物理性防曬會使用像:二氧化鈦(TiO2),氧化鋅(ZnO)兩種,因此不易刺激與過敏,沒有挑什麼膚況,大人小孩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4



MIROS多效抗老防護隔離霜,也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所以後面你可以看到我使用後,非常輕透裸妝感的呈現)
5



使用方式:輕點在全臉,再溫和的以指腹均勻抹開
6



(使用前/後)
7  
是好像沒什麼差別..因為滿輕透的,但膚色有比較亮跟紅潤,這是在還沒畫底妝前就已經有的效果~~


後續只需畫淡淡的妝就能出門囉~~~
8



陽光下也不怕曬紅曬傷,(重點是我可以用ㄟ!! 這款物理性隔離霜果然溫和!)
9  
以上是這次試用的MIROS防護隔離霜,其他的參考資訊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MIROS研製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