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用一款來自瑞士的護手霜--"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1.JPG
我在多年前因為免疫系統的問題,突然就有了富貴手,從此我就非常注重手部的護理與保養,除了體內開始養身注重飲食,在快發作時就會減少碰水,真的要使用清潔產品也一定是溫和不刺激的,在外碰觸到公眾場合一定會先用乾洗手酒精消毒,再馬上塗上護手乳滋潤,就這樣我也過了好多年,已經可以好好跟我的富貴手和平相處了~~
所以囉, 我包包裡是一定會有護手乳的,好用的護手乳如了滋潤度要夠,吸收度要好,補水鎖水才能使手部的潤澤能持續持久,同時像我這種手部敏感的人,護手霜最好都是用天然純淨,沒有過多化學的是首選,這也是我此次想要體驗Tal蒂愛麗的原因~


Tal的護手霜有兩款,除了我這次拿到的"葡萄籽護手霜",還有"雪絨花護手霜",而Tal這個品牌,創立於1975年,當初是為了幫助長年駐守於西伯利亞的士兵,怕他們凍傷而衍生的天然保養品,可以說是一個充滿愛的品牌~~
2.jpg

 


葡萄籽護手霜的主要成份有:葡萄籽油,高山草本植物精萃,
0%Paraben,PEG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地方!
(還有一點就是,一般護手霜大多只護理手部肌膚,沒有提到指甲的部份,這款護手霜是特別對抗老化的手部肌膚,呵護手部柔滑,滋潤,它的用法是均勻塗抹手部與指甲周圍,所以也等同有指緣油效果囉!~~)

3.jpeg


"Tal蒂愛麗"的葡萄籽護手霜,質地算是滋潤型的,但不會不好推也不會過於厚重,沒有過油的問題,吸收度也還不錯,至於香味的話,滿香的不是化學和成的那種香,但我覺得接受度可能因人而異~
4.jpeg


5.JPG
(30ml的攜帶型,剛好讓我隨時都可補充滋潤我的雙手~~)

最近比以往更在意手部的保養,是除了滋潤富貴手的乾燥,還想要有細緻沒有太多紋路的玉手,因為我要美美的戴上婚戒....

6.jpg


用肉眼都感受的到它的滋潤效果了~~
7.JPG


很多人勤於保養自己的臉,但殊不知手部才是最會洩露年齡感的地方啊!!所以手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不光是像我這種富貴手狀況的人才需要,一般肌膚的手也是要護理的~
8.jpg


Tal蒂愛麗參考資料官 網
9.jpg

以上~~給大家參考,希望擁有美麗臉龐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護理美美的人ㄛ~~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