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是我很喜歡的藝人,我喜歡她的生活態度,喜歡看她跟女兒的互動,更相信她所創辦的"唯有機"品牌!
今天要開箱體驗的"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來自法國原裝進口,帶著艾莉絲的堅持與執著,是支通過ECOCERT與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護手霜,除了成分天然,BIO有機乳油木果脂的含量更高達25%,不添加人工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動物實驗,無添加有害人體成分....,這些都是唯有機的主訴求,我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分享給大家了~

1.JPG


在體驗之前,先來說說我手部的困擾與狀況~
其實我一直有富貴手,主要的症狀是手容易乾裂,所以我的手紋很深,而有時還會併發乾癢,起一粒粒的小疹子, 偏偏我需要做家事,也喜歡彈鋼琴,所以日常中,我只用天然不刺激的清潔,保養成分產品,護手霜這種東西也絕對是隨身攜帶,常常需要補充~
這次開箱分享的"BIO香草滋養護手霜",從收到後就開始每天使用,所以我也拍了些明顯變化的照片,它的滋養感受的確明顯!~
2.JPG


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98.7%天然植萃成分,主要有:BIO有機橄欖果油,BIO有機向日葵籽油,BIO有機乳油果木果脂等~
3.JPG


"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它的質地醇厚,顏色為乳白色,聞起來有舒服的香草味及摻札些許乳油木果脂的味兒,在我體驗中發現,雖然它很滋潤,但算是好推好吸收的護手霜,( 不過請注意你所用的份量,像圖中我所擠出的量就過多了,在日常使用它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而如果你像我ㄧ樣有手部乾燥乾裂的煩惱,就可以使用較多的量,在睡前時充分按摩手部,你還可以再戴上棉質手套睡覺,這樣的效果會加倍的好喔!)
4.JPG


雖然還是看得出紋路,但已經沒有乾裂與脫皮的問題了,這樣的改變已非常驚人啊!
5.JPG


再來看看手背的滋潤感變化...(這張是未使用前)
6.JPG


這張是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滋潤過後的手背~
7.JPG


以下是這些天來的前後差異....
8.jpg


現在還算冬天的天氣,我也照著日常的整理打掃家裡,洗衣洗碗(我做家事不習慣戴手套),在一切皆無變動的情況下,很明顯是唯有機改變了我的手...
9.jpg


不管就安全性,功效性,還是接受度,使用感,我都滿推薦給:有手部乾燥困擾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它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想了解更多的唯有機 唯有機官網

10.JPG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