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家中隨時隨地都有香香的味道,以往用過各種芬香的產品,像是火燃的精油, 蠟燭式的芬香,蒸氣噴霧式的芳香儀,當然也有今天要分享的擴香~
1.JPG
各種芳香產品都有它一定的優缺點, 端看個人的喜好以及適合使用與放置的空間,
今天要開箱的 " SNUGGLE室內擴香瓶 " , 是一款無色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依偎香產品,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對於"味道", "香氣" 這種東西很敏感, SNUGGLE天然又安全, 讓我可以放心的去使用它!~


我此次拿到的體驗口味是 清新茉莉
SNUGGLE室內擴香瓶, 有著高質感外包裝, 但價格卻很高貴不貴, 同時香味可持香8星期, 是一款CP值頗高的商品
2.JPG



清新茉莉 的主香調為茉莉,其他還有香檸檬,鈴蘭,麝香等香氣, 對於喜歡清新花香的人很適合~
3.JPG


4.JPG


這款擴香瓶除了主體玻璃瓶,還會附上五支擴香棒, 你可以自由決定擴香棒的使用支數,如果想要味道重一點就多放幾支,如果想要味道清淡一點就少放幾支~
5.JPG


取出擴香瓶與擴香棒, 開始體驗 SNUGGLE所帶來的舒緩香氣吧~
6.JPG



使用步驟:
1. 轉開銀色瓶蓋
2. 將內塞取出
3. 再將銀色瓶蓋旋回玻璃瓶口
4. 將擴香棒均勻擴散至玻璃瓶中

7.JPG


接著就將它放置在家中你喜歡的一角, 讓依偎香伴隨著你~
8.JPG


前面說到,我是個對味道,香味十分敏感的人, 那麼這款SNUGGLE清新茉莉擴香對我來說,接受度如何呢?
9.JPG


我必須說,如果五支擴香棒都放下去, 我會覺得"過香"了!!!
我還是喜歡淡淡的芬香, 所以我後來有減少擴香棒的使用, 果然還我舒服清雅的茉莉芬芳,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愛濃郁的芬香, 可以不要一次就用太多支擴香棒,
香味這種東西, 還是因人而異, 找到適合自己的香氛與濃淡度, 才是最好的芬香產品~

10.JPG


最後附上購買資料參考:
實體店:全聯,家樂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這些常見的賣場都有販售
網路:PCHOME清新茉莉
         momo購物網

11.JPG
家中放上一瓶擴香,果然視覺,嗅覺都感受到滿滿花香與芬芳,心情也好好呢~~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