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季節轉換的時候了,我最近作息滿不正常的,壓力又大,所以全身上下皮膚的毛病不少,臉上也會三不五時的過敏一下,像是脫皮,乾燥,泛紅,小疹子....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但若有那種保濕,舒緩修護的產品,我自然是不會錯過體驗的機會!!
1  



今天要體驗的是DF美肌醫生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這個系列本來就有特別針對敏弱肌,所以我滿放心地使用它~~
這小紅瓶身裡有著我對於穩定我膚況的小小期待,也很好奇它標榜的先蜜豐潤,後油修護是什麼樣的概念,
是指先"豐潤肌膚",再以油修護達到"油水平衡"嗎??
2  



要來開始實際體驗了~~
(打開瓶蓋後,看到它是按壓式的設計)
3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質地是較稀的蜜水狀,無色也沒什麼味道,在手背上試用,吸收度很快,不太粘膩,算是很好吸收的產品~
4  



使用方式:
早晚都可使用,用於臉部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取適量於臉部(避開眼唇),塗抹均勻,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
collage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內含九大成分(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萃,石蓴
萃取等..)
保濕,舒緩,修護,達到豐潤肌膚,油水平衡,
(另外也可以當妝前打底使用,妝感的服貼效果還不錯~)

5  
實際使用在臉部的感受:它很親膚,無刺激感,好吸收,讓膚況也回歸穩定


參考資料DF美肌醫生
6  



沒有脫皮起疹泛紅的肌膚,上妝也好容易,果然"DF美肌醫生"是姊姊妹妹們,最好的美肌家庭醫生唷~~
7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